韓綜【用雙腳搶票】河正宇、朱智勳、崔珉豪、呂珍九到紐西蘭為年輕人搶旅遊門票!

1 / 1

《用雙腳搶票》由四位演員河正宇、朱智勳、崔珉豪、呂珍九組成的旅行DREAM團到紐西蘭旅行並執行任務來為年輕人爭取到紐西蘭旅行的門票。

不敢相信!這是看到出演陣容的第一個想法,兩位資深演員河正宇跟朱智勳根本沒有固定出演綜藝的紀錄,反倒弟弟們才是綜藝前輩呀!可以看到兩位不同於戲劇的反轉魅力。

來說說總共8集《用雙腳搶票》的觀後感,首先讓我比較驚訝的當然就是河正宇跟朱智勳,河正宇就是冷面笑匠一枚,外表看似很兇但其實膽子很小XD 第一次任務就為了頭盔太小鬧憋扭,還有一次在餐廳吃飯到假牙掉了雖然倒楣但真的很爆笑

另外高冷朱智勳居然是隊內的廚師,看他料理真的都餓了,堪稱是鳥媽媽天天哺餵其他鳥孩子們。

崔珉豪跟呂珍九就跟在之前綜藝看到的一樣,一個熱情體力爆棚一個就是走比較知性沉穩的路線。任務的部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需要大量的體力跟膽量,真的太佩服他們的耐力了。

最讓人著迷的莫過於跟隨他們的腳步一起到紐西蘭旅行了!一整片遼闊的草原、冰川湖壯闊風景真的太美了,不同於都市的擁擠及人群,大自然就是有讓人可以徹底放鬆的獨特之處,突然很羨慕拿到票的人,好想去紐西蘭玩呀!

跟他們一起旅行到最後也會覺得可惜,7天真的太快結束了!最後分享給大家在《用雙腳搶票》的旅行金句~

「旅行是體驗和我不同又不同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旅行比起住好的吃好的更重要的是和誰一起去。」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2開播,復仇劇熱度持續延燒!8部經典超高收視復仇爽劇一次公開,這部更是創下難以超越紀錄!

👉3月開播韓劇懶人包快存起來!宋慧喬《黑暗榮耀2》、曹承佑《離婚律師申晟瀚》等九部韓劇準備好開追了嗎?!

👉劇情進入最高潮! 【地下菁英】第二季 崔岷植遭陷害殺害閔會長,他能夠再度順利脫身?!最後孫錫久是否能夠順利逮捕崔岷植?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雙腳搶票 #韓綜 #2023韓綜推薦 #2023韓綜 #河正宇 #朱智勳 #崔珉豪 #呂珍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