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懷孕!那些擁有讓你聽了「心空」的低音砲男明星♡ 聽他們說話真的會感覺全身酥酥麻麻的~

1 / 1

聲音低沉且磁性的男性通常就是俗成的「低音炮」、「行走的荷爾蒙」,根據研究顯示,嗓 音低沉的男性有更高比例會吸引女性的注意,因為充滿磁性的聲線讓人充滿會對其的 信任直線上身,在眾星雲集的韓國娛樂圈中,就有那個幾位總是因為低沈的嗓音而引起 話題的男明星,今天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家男神吧!

李洙赫

Source: @leesoohyuk

說到低音砲,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是人稱「江南太子」的李洙赫,模特兒出身的李 洙赫擁有184公分的優越身高、如雕刻般精緻無暇的外貌,模特兒時期就在國際伸展台 闖出亮眼成績,而後轉型演員時也因這些先天優勢搭配超低沉、磁性的嗓音引起一陣騷 動,更是在韓劇《樹大根深》中扮演冷酷無情的殺手而迎來更上一層的關注度。現今依然 活躍在演藝圈的李洙赫,在《夜行書生》、《Born Again》、《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等 大熱韓劇中皆都出演了重要的角色!


防彈少年團 金泰亨V

Source: @thv

有多少A.R.M.Y是因為金泰亨如雕刻美男般的外貌搭配超低音的聲線而入坑防彈少年 團的?作為防彈少年團最後一位公開的成員,金泰亨起初因為磁性、低沈的嗓音而備受 質疑是否能將歌手這職業做好,但在後來會發現,泰亨的音域不僅很廣,他獨特的半空 氣唱法更為歌曲添上感性的面紗。


金宇彬

Source: @____kimwoob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是模特兒轉型成演員的金宇彬,188公分的身高、壯碩的身材搭配霸氣的臉蛋,再 說著一口低沈的聲音,哪個女孩能不為之著迷,2012年出演《紳士的品格》、《致美麗的 你》逐漸打開演員戲路的知名度,之後更是憑藉《學校2013》、《繼承者們》等韓劇而迎來 人生的高光,在去年更是與女友申敏兒共同出演大勢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雖然兩人 在劇裡沒有飾演情侶,但搭擋的擁有「零負評女神」美稱的韓志旼喔!


Stray Kids Felix

Source: @realstraykids


被稱為「新生代偶像最低音炮」的Felix來自澳洲,在隊內是負責Rap擔當和主舞擔當,憑 藉組合歌曲《MANIAC》中的副歌而備受關注,2000年出生的他擁有令人震驚的低沈沙 啞嗓音,超凡的特色為Stray Kids的歌曲增添了一股其他組合沒有的魅力。許多粉絲更 是表示千萬不能聽他用低音炮說澳式英語,因為絕對會耳朵懷孕!

(影片從00:54開始)

金來沅

Source: @krw810319


金來沅可以說是元祖低音砲男神,他的低音偏向渾厚飽滿型,一開口彷彿會融化在他的 聲線中,超有安全感!1997年出道的他,至今已經出道25年,依舊活躍在演藝圈他,憑 藉著卓越的演技連續出演了許多大熱電影、電視,出道兩年便以《學校2》中飾演邊緣人 「李漢」獲得KBS演技大賞的青少年演技獎,2004年與金泰希一起出演的《愛在哈佛》席 捲了整個亞洲,迎來的超高人氣讓更多知道他,更不用提與朴信惠搭擋的醫療韓劇《 Doctors》還是讓他獲得「吻戲匠人」的別名,另外,他也因電影《向日葵》吳泰植一角出色 的演技被後輩們相繼模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ck.B 表志勳P.O

Source: @pyojihoon_official


本名表志勳的P.O在2011年以團體Block.B出道,在隊內擔任Rap和忙內的角色,與可愛 稚嫩的娃娃臉不同,他極具沙啞、低沈的聲線讓他在對內的辨識度極高,更是因為這個 反轉魅力備受喜愛,P.O不僅活躍於偶像活動,在綜藝節目、電視劇出演都有亮眼的成績 ,他在綜藝《新西遊記》中與至親好友宋旻浩的蠢萌表現讓他收穫一眾粉絲,更是獲得 「表豬豬、烏拉圭、村傻」等可愛綽號,同時,熱播韓劇《德魯納酒店》、《柔美的細胞小將2 》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喔。


#李洙赫 #金泰亨 #V #金宇彬 #Felix #李龍馥 #金來沅 #表志勳 #PO #防彈少年團 #BTS #Stray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