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盤點6位「壞壞感男Idol」,TXT然竣、ATEEZ旼琦眼神超撩人!

1 / 1

韓國K-POP圈眾星雲集,各家男女團都有著令人不禁想多看幾眼的神顏成員,而其中有一類男偶像更是以帶有一點殺氣、壞壞的長相擄獲粉絲們的心!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盤點6位「壞壞感男Idol」,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具有強烈風格、讓人一眼心動的男偶像吧!

1、TXT—然竣

男團TXT成員然竣是近期最常被大家提及的壞壞型男愛豆的第一人選!高冷強烈的風格讓人一眼難忘。然竣在隊內年齡是大哥,但內心卻像個忙內,所以有「大忙內」的稱號,最喜歡跟弟弟們玩在一起,偶爾會意識到自己的年齡而突然感到害羞,反差萌的性格也圈了不少粉絲~

2、Block B—ZICO

歌手ZICO為韓國男子組合Block B的隊長兼主Rapper,具有超高音樂才華的他,也有一雙看起來霸氣又酷帥的眼睛!不過雖然外表看起來相當有距離感的他,於2020年時創作的Any song(아무노래)卻以輕快的歌曲節奏再加上當時紅遍全球的簡單challenge短片舞蹈挑戰,讓他既有的酷帥形象產生反轉魅力!

3、P1Harmony—崔智雄

說到壞壞男時,不少人都會想到最具代表性的「狐狸相」偶像,而說到狐狸相男藝人的話,一定都會在不少文章留言處看到非常多人提及男團P1Harmony的智雄!外表看起來別具魅惑感的他,卻有著在直播中翻唱「台語老歌」的反轉魅力!相信有不少粉絲看到這一幕時都被他圈粉,翻唱的模樣真的太可愛又爆笑了!

4、WOODZ—曹承衍

身為前X1主唱及主RAP活動的曹承衍,絕對也是大家最常想到的壞壞感男偶像代表之一!目前曹承衍繼續以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的「WOODZ」身份活動中。尖尖的下巴加上上挑的眼尾,WOODZ的長相真的是經典的壞男人形象,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實在是太圈粉啦!

(圖片來源:Mnet)

5、ATEEZ—旼琦

男團ATEEZ成員旼琦平時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粉絲們也都被他淺淺的壞笑圈粉,身為主Rap、主舞的他,總是能完美消化舞台,成為眾人焦點!不過看起來相當霸氣的他,在隊內卻是膽小鬼擔當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Stray Kids—鉉辰

男團Stray Kids成員鉉辰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壞壞男代表!有著驚人美貌跟歌唱實力的他,更是有著「帝國玫瑰」的稱號~鉉辰有著別具特色的單眼皮,兩眼總是散發出微微殺氣,是一位具有獨特魅力的男偶像!

以上就是6位「壞壞感男Idol」盤點啦!看完是不是也深陷他們的魅力了呢?粉絲們還有想到哪些看起來壞到讓人心慌又心動的男偶像呢?都歡迎留言討論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