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貓咪相!盤點7位「奶兇貓系女Idol」,NewJeans Haerin、no:ze都上榜!

1 / 1

韓國明星們常以動物的臉來分類一個人的長相!最近四代男女團成員更是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動物emoji,像是狗狗、狐狸、兔子等。其中「貓咪相」的偶像更是在韓國造成話題!奶兇奶兇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就讓我們一起繼續往下看看,究竟有哪7位女星屬於「奶兇貓」系長相吧!

1、NewJeans—Haerin

第一位要介紹的經典「貓咪相」代表,肯定就是大勢女團NewJeans成員Haerin啦!Haerin有著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再加上Haerin較認生,總是會安靜觀察周遭的人事物,默默盯著周圍的模樣看起來也跟貓咪一模一樣,可以說是貓咪本貓呢(笑)

2、BLACKPINK—Jennie

第二位要介紹的就是女團中最具奶兇貓代表性的BLACKPINK成員Jennie啦!Jennie有著上揚的眼尾再加上性感的眼神,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 不過雖然外表看似霸氣又酷帥的Jennie,私底下卻相當認生又容易害羞,個性跟貓咪一模一樣呢!

3、aespa—Karina

有著「人間AI」之稱的最強神顏,也就是女團aespa成員Karina,自出道起就因為散發出的獨特魅力圈粉無數,有著完美臉型再加上修長身材的她,臉蛋更是像一隻具有侵略性的貓咪一樣,濃烈又待有一點殺氣的眼神更是讓粉絲們看了一秒心動!

4、ITZY—Yeji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想必也是不少人心中的貓咪相經典代表,那就是女團ITZY隊長Yeji啦!Yeji有著別具特色的「丹鳳眼」,眼神總是略帶殺氣,再加上Yeji身為主舞的十足氣場,真的就像是一隻帥氣又有個性的野貓!

5、no:ze

舞者no:ze在出演韓國舞蹈節目《街頭女戰士》(Street Woman Fighter)之後,人氣不斷攀升,成為了廣告界的新寵兒!更是有著「EXO Kai最美伴舞」稱號~擁有逆天顏值的她無論是任何妝容都能完美駕馭,有瀏海時看起來像是可愛又活潑的小貓,沒有瀏海的造型看起來又像是散發殺氣的野貓,可說是貓咪相最佳代表女明星!

6、宋智雅

南韓人氣網紅宋智雅憑藉Netflix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迅速爆紅!不僅有著甜美顏值及姣好身材,也因為自身獨特的魅力、高超的撩男語錄,在節目中成為萬人迷。宋智雅無論在節目上或是私底下,都有著華麗、高級的穿衣風格,深受粉絲歡迎!而她也擁有嫵媚眼神,再加上圓圓的兩頰以及小巧可愛的嘴巴,完全就是奶兇奶兇的小貓相!

7、Krystal

有著「高冷美女」之稱的女神Krystal,高貴優雅形象的她再搭上完美的下顎線條以及上揚的眼形,完全就是貴族貓的經典代表!雖然外表看起來相當冷酷,但其實私下的Krystal是超軟萌的性格,跟親近的人也會有滿滿的肢體接觸,在舞台下是一隻愛撒嬌的小奶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7位「奶兇貓系女Idol」盤點啦~看完後是不是也都被她們嫵媚又充滿魅力的長相吸引了呢?每一位女偶像或明星看起來都可鹽可甜,真的是奶兇貓相無誤!若是還有其他想推薦的貓系長相女明星清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奶兇貓系女Idol #奶兇貓系女偶像 #貓咪相 #貓咪相女明星 #貓咪相代表 #貓相 #NewJeansHaerin #NewJeans #Haerin #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 #Jennie #aespaKarina #aespa  #Karina #ITZYYeji #noze #宋智雅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