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壞大家越愛?!盤點8位演反派爆紅的韓國演員!金材昱演活《Voice》殺人魔、安普賢在《梨泰院Class》讓人恨得牙癢癢

1 / 1

說到劇第一時間不是想到男女主角而是裡面的反派角色,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今天要來盤點韓劇中經典的反派角色,快往下面看有沒有你的壞人名單

1.  金材昱《Voice》

完全演活變態殺人魔一角毛泰九的金材昱,用壺鈴跟鐵鎚冷血殺人,在露出邪惡的笑容真的讓人毛骨悚然,帥氣又邪惡的外表也收獲了一票鐵粉,一講到韓劇的變態殺人魔第一時間一定會想到他。

2.  金瑞亨《Sky Castle 天空之城》《妻子的誘惑》

說到韓劇反派女演員一秒就想到金瑞亨,在《妻子的誘惑》中演出瘋女人申艾莉搶走好友丈夫又差點害死好友,劇中大吼大叫的形象深植人心,其後在《Sky Castle 天空之城》出演變態金牌女老師為求目的不擇手段。

3. 鄭雄仁《聽見你的聲音》

鄭雄仁可以說是反派專業戶,在韓劇中可以時常看見他飾演壞人一角,其中在2013《聽見你的聲音》飾演閔俊國,不但殺害朴修夏父親,威脅年幼的張惠成,把殺人犯演得維妙維肖讓人心驚,可以說是鄭雄仁的惡人代表作了。

4. 李璟榮《醫法刑事》《為何是吳秀才》

李璟榮也是反派常客,而與其他人不同的是在現實中他也是負面新聞滿滿,但卻絲毫不影響他接劇的熱度,在2022年《Again My Life》《醫法刑事》《為何是吳秀才》通通看得到他的身影,甚至都飾演反派角色,但不能否認他演出的壞人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5. 南宮珉《看見味道的少女》《Remember - 兒子的戰爭》

近期以《金牌救援》《監獄律師》到2022年《千元律師》正派角色收獲大批粉絲晉升信看演員的南宮珉,但大家還記得在2015年《看見味道的少女》中的殺人魔《Remember - 兒子的戰爭》十惡不赦的財閥二代在當時可說是惡人代表。

6. 安普賢《梨泰院Class》

一直以配角在演藝圈闖蕩的安普賢,終於在2020年找到了他的人生角色,在《梨泰院Class》飾演狡猾又奸詐的財閥張根源,陷害朴世路時那囂張的樣子真的讓人恨得牙癢癢,但也因為成功詮釋張根源一角,讓他嘗到走紅的滋味,從此晉升男一!之後演出的《柔美的細胞小將》《以吾之名》《均檢察官多伯曼》也都有蠻好的評價。

7. 申成祿《來自星星的你》

說到反派也不能不提到他,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李載京,身為財團繼承人的他,外表看起來溫文儒雅卻是反社會人格的殺人魔,時不時轉動手上戒指的小動作,真的很嚇人呀!完全被轉戒指的恐懼支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玉澤演《黑道律師文森佐》

一直都是以熱血正派角色演出,首次挑戰反派角色讓人驚喜,在《黑道律師文森佐》演出大BOSS張漢碩甚至連自己弟弟都不放過,最後慘死在宋仲基手下,之後也期待玉澤演有更多面向的角色演出。

延伸閱讀

👉3月開播韓劇懶人包快存起來!宋慧喬《黑暗榮耀2》、曹承佑《離婚律師申晟瀚》等九部韓劇準備好開追了嗎?!

👉劇情進入最高潮! 【地下菁英】第二季 崔岷植遭陷害殺害閔會長,他能夠再度順利脫身?!最後孫錫久是否能夠順利逮捕崔岷植?

👉【模範計程車2】再次出動!首播就創下12%高收視,成員再次合體一起懲兇鬥惡為受害人討回公道,首站到越南搶救海外工作受騙者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推薦 #反派 #金材昱 #金瑞亨 #鄭雄仁 #李璟榮 #南宮珉 #安普賢 #申成祿 #玉澤演 # Voice # SkyCastle #天空之城 #妻子的誘惑 #聽見你的聲音 #醫法刑事 #為何是吳秀才 #AgainMyLife #看見味道的少女 #Remember兒子的戰爭 #梨泰院Class  #來自星星的你 #黑道律師文森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