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2開播,復仇劇熱度持續延燒!8部經典超高收視復仇爽劇一次公開,這部更是創下難以超越紀錄!

1 / 1

2022年宋仲基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以及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都憑藉著緊湊、精彩,充滿了懸疑和戲劇性的劇情,讓觀眾們看到無法自拔,黑暗榮耀2開播讓人十分期待最後結局!

復仇韓劇已成為大勢,多部狗血復仇韓劇都曾飆破15%的超狂收視率,今天就來介紹8部經典的復仇爽劇,劇情都讓人直呼大快人心!

1. 財閥家的小兒子 2022

創下2022收視冠軍的《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衝破26%,劇情講述到宋仲基所飾演的尹炫優在順洋集團擔任風險管理組組長,為公司盡心盡力的他,最後卻遭到背叛慘遭綁架殺害,但卻重生成為了順洋集團會長最小的孫子陳導俊,擁有上帝視角的他展開對順洋集團的報復計畫。

2. 黑暗榮耀 2022 /2023

由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在一開播就登上Netflix的收視排行榜,劇情講述到文同珢在高中時期慘遭霸凌而人生全毀,長大後成為仇人女兒的小學老師,一步步展開復仇,第二部在3/10即將開播,讓劇迷十分期待文同珢最後復仇之路如何結尾

3. 模範計程車 2021/2023

講述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而開始代替他們進行復仇計畫的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以暴制暴制裁那些惡徒,在第一部廣受好評後製作第二季,第二季也在2023年2月17日播出!

4. 黑道律師文森佐 2021

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飾),在遇上律師洪車瑛(全汝彬飾)後,兩人合作來懲罰無惡不作大財閥,之後更「以暴制暴」,採用極端狠戾的招數解決惡人實現正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Penthouse 上流戰爭系列 2020/2021

說到復仇狗血劇絕對不能不提到這一部!由柳真、李智雅、金素妍、嚴基俊等人擔綱主演,劇情以上流社會黑暗面為主軸,外遇、殺人、升學內幕,超級狗血的劇情在2020年掀起熱烈討論,在之後第二、三季更是將全員賜死!這部劇也創下收視率29%的超狂紀錄

6. 夫婦的世界 2020

《夫婦的世界》憑着出軌情節、正宮與第三者之間的明爭暗鬥、互相復仇的劇情,成功引起話題!劇中金喜愛飾演一位家庭科診所醫生兼院長池善雨,賢妻良母,眾人眼中成功女性,卻發現丈夫李泰伍與一名年輕女子呂多景外遇更懷上身孕,面對丈夫違背婚姻,她決定復仇。

7. 善良的男人 2019

2019年的復仇劇,由宋仲基主演的深情男子姜馬陸為了心愛的女子甘願為她坐牢卻慘遭背叛,決定利用另外一名女子進行報仇卻同時間愛上了她。在當時也獲得20.6%超高收視率!

8. 妻子的誘惑 2008

各位觀眾!妻子的誘惑這部劇可以說是復仇劇的鼻祖也是經典,浮誇狗血的劇情在當時可以說是無人不知,主題曲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甚至創下最高收視42.3%!故事講述由張瑞希飾演的賢妻良母具恩才,遭到最好的朋友與丈夫背叛,最後更被丈夫拋棄於海裡,意外被救起之後,她以新身份「閔筱希」重生後,不惜一切展開激烈復仇的故事。

延伸閱讀

👉3月開播韓劇懶人包快存起來!宋慧喬《黑暗榮耀2》、曹承佑《離婚律師申晟瀚》等九部韓劇準備好開追了嗎?!

👉劇情進入最高潮! 【地下菁英】第二季 崔岷植遭陷害殺害閔會長,他能夠再度順利脫身?!最後孫錫久是否能夠順利逮捕崔岷植?

👉【模範計程車2】再次出動!首播就創下12%高收視,成員再次合體一起懲兇鬥惡為受害人討回公道,首站到越南搶救海外工作受騙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韓劇推薦 #復仇韓劇 #財閥家的小兒子 #黑暗榮耀 #模範計程車 #黑道律師文森佐 #Penthouse上流戰爭 #夫婦的世界 #善良的男人 #妻子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