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超爆笑穿越神劇【哲仁皇后】現代天才男主廚穿越竟變成女皇后,與皇上展開一場男男之戀?!

1 / 1

不得不說最近Netflix上的舊片都很深得我心,之前看了南宮民的監獄醫生跟金牌救援,現在居然連哲仁皇后都上架了,趁著最近在回味了一波,真的很好笑,如果還找不到喜歡的喜劇,這部絕對值得二刷!

改編自2015年陸劇《太子妃升職記》劇情講述到現代天才廚師張奉煥(崔振赫 飾)因為一場意外穿越到古代,但居然穿成女兒身,甚至成為哲宗皇帝(金正賢 飾)的王妃金昭容(申惠善 飾)尊稱中殿,一開始完全無法接受自己成為女人,想盡辦法想要再穿越回去現代,但在眾多宮女跟妃子環繞下,開始過得樂不思蜀,但在和哲宗相處後卻開始慢慢接受自己女兒身的身分,甚至和哲宗開始談起了戀愛?!

別忘了這部算是個宮鬥加上王子復仇記,哲宗在大王大妃跟權臣金左根的勢力下隱忍多年,而金昭容是兩個人送進宮監視哲宗,哲宗清楚知道金昭容眼線的身分所以一開始並不待見她,而在金昭容換芯後改變成見,與金昭容聯合成功打敗了外戚的勢力。

除了劇情爆笑主演演技到位外,配角的存在感完全不輸男女主角,尤其是中殿旁的資深女官崔尚宮跟宮內御廚萬福,兩個人真的太會演,爆笑橋段他們兩個佔據了至少有一半以上吧!

男二金炳仁(羅人友 飾) 金左根的養子,與金昭容是名義上的堂兄妹,但卻深深的愛慕她,在金昭容稱為中殿後還是時常的關心她,甚至是唯一一個發現了金昭容不一樣的人,最後為了保護他而死,深情的男二一角讓羅人友獲得一致好評,星路大開甚至加入了元老韓綜兩天一夜成為固定班底

結合了穿越、女身男心、復仇、宮鬥等熱門主題的哲仁皇后,結局收視率更是衝破17%,成為2021年度最夯的韓劇之一。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月開播韓劇懶人包快存起來!宋慧喬《黑暗榮耀2》、曹承佑《離婚律師申晟瀚》等九部韓劇準備好開追了嗎?!

👉劇情進入最高潮! 【地下菁英】第二季 崔岷植遭陷害殺害閔會長,他能夠再度順利脫身?!最後孫錫久是否能夠順利逮捕崔岷植?

👉【模範計程車2】再次出動!首播就創下12%高收視,成員再次合體一起懲兇鬥惡為受害人討回公道,首站到越南搶救海外工作受騙者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哲仁皇后 #철인왕후 #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觀後感#穿越#中殿辭典#申惠善#金正賢#裴宗玉#金太祐#薛仁雅#羅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