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劇當道!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10!《金秘書》排第六、冠軍收視口碑雙收!

1 / 1

韓劇市場日漸擴大,以漫畫改編的韓劇也愈來愈多,像是去年紅極一時的戀愛喜劇《社內相親》、去年初引發追劇熱潮的《殭屍校園》,都是漫改韓劇的代表,而今年預計還有更多漫改韓劇即將播出。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一下「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10」,上榜的韓劇都是經典的漫改代表,一起來看看吧!

「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10:《女神降臨》

「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9:《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8:《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7:《人生勝利組》

「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6:《金秘書為何那樣》

「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5:《大力女子都奉順》

「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4:《驅魔麵館》

「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3:《社內相親》

「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2:《梨泰院CLASS》

「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1:《模範計程車》

看完以上「漫改韓劇收視率排行榜TOP10」榜單之後,上榜的漫改韓劇你看過幾部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今年也有許多漫改韓劇將播出,像是由申惠善、安普賢主演的《今生也請多指教》、車銀優出演的《犬系戀人》等等,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韓國豆豆IG:https://instagram.com/korea_bean?igshid=YmMyMTA2M2Y=

#漫改韓劇 #漫改 #韓劇 #收視率 #車銀優 #撕漫男 #金袐書為何這樣 #社內相親 #殭屍校園 #女神降臨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陸星材 #人生勝利組 #朴敏英 #朴敘俊 #模範計程車 #梨泰院CLASS #安孝燮 #金世正 #大力女子都奉順 #朴烔植 #朴寶英 #驅魔麵館 #趙炳圭 #今生也請多指教 #犬系戀人 #漫畫 #演員 #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