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KPOP三人小分隊」!Seventeen夫碩順,TWICE MISAMO、NCT 道在廷即將出道!

1 / 1

在競爭激烈的KPOP圈中,許多KPOP團體都會推出小分隊,推出小分隊除了可以讓粉絲們減少空白期的等待時間之外,還可以表現出不同風格的表演。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一下那些「KPOP三人小分隊」,包括了少女時代太蒂徐、Seventeen夫碩順都在內,一起來看看吧!

「KPOP三人小分隊」:1. Super Junior-K.R.Y.

「KPOP三人小分隊」:2. 少女時代 太蒂徐(TTS)

「KPOP三人小分隊」:3. EXO-CBX

「KPOP三人小分隊」:4. OH MY GIRL BANHANA

「KPOP三人小分隊」:5. Seventeen 夫碩順(BSS)

即將出道:

4/17 NCT 道在廷

7/26 TWICE MISAMO

看完以上幾組「KPOP三人小分隊」之後,大家最關注的是哪一組小分隊呢?另外,小編也相當期待即將出道的兩組小分隊,大家期不期待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KPOP #小分隊 #TTS #少女時代 #KPOP小分隊 #太妍 #Seventeen #夫碩順 #回歸 #FML #4月 #Super Junior #NCT #道在延 #TWICE #MISAMO #BSS #OMG #EXO CBX #伯賢 #日本 #追星 #女團 #男團 #專輯 #音源 #出道 #DK #勝寬 #Hoshi #HOT #Fighting #Sana #Momo #Mina #圭賢 #紅白 #偶像 #道英 #在玹 #延𧙗 #perfu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