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BTS 「紫色旋風」之後!麥當勞再與大勢女團NewJeans聯名,將推出聯名漢堡與新包裝!

1 / 1

大家還記得兩年前麥當勞與BTS聯名,掀起的「紫色旋風」熱潮嗎?在2023年,麥當勞又將與大勢女團NewJeans聯名,推出聯名漢堡與新包裝,預計將掀起一波「兔兔熱潮」。

麥當勞與NewJeans的聯名活動將於3/2啟動,雖然官方還未公佈具體的聯名內容,但已有粉絲以NewJeans首張迷你專輯的概念設計出麥當勞的新包裝,也讓人越來越期待官方所推出的聯名活動了!

這次NewJeans與麥當勞的聯名活動,也再次證明了NewJeans的大勢程度,五位成員接連接下時尚品牌大使。這次的聯名活動,除了讓麥當勞帶來再一次的購買風潮之外,也能讓NewJeans的人氣再更上層樓!

大家期待這次麥當勞與NewJeans的聯名活動嗎?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韓國豆豆IG:https://instagram.com/korea_bean?igshid=YmMyMTA2M2Y=

#BTS #NewJeans #麥當勞 #速食 #女團 #聯名 #OMG #Attention #HYBE #Hanni #Minji #品牌大使 #閔𤋮珍 #紫色旋風 #兔兔 #人氣 #粉絲 #薯條 #漢堡 #Danielle #Haerin #Hyein #ADOR #CHANEL #LV #Burberry #GUCCI #大賞 #Ditto #2023 #KPOP #追星 #偶像 #美國 #HypeB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