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Mnet選秀節目的神級舞台!全昭彌《BANG BANG》 、權恩妃《Rumor》 成經典!

1 / 1

最近隨著選秀節目《BOYS PLANET》、《Peak Time》的播出,又引發了新一波偶像選秀熱潮。而說到偶像選秀節目,Mnet出品的選秀節目系列最受矚目吧!即使有著投票造假、惡剪等爭議,但其節目帶來的影響力及出圈的表演,確實讓人印象深刻!今天小編就整理了「那些Mnet選秀節目的神級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PRODUCE 101《BANG BANG》

PRODUCE 101《在同個地方》

PRODUCE 101 第二季《NEVER》

PRODUCE 101 第二季《SORRY SORRY》2組

PRODUCE 101 第二季《Get Ugly》

PRODUCE 101 第二季《陣雨》

PRODUCE 48《Rumor》

PRODUCE 48《LOVE WHISPER》2組

PRODUCE X 101《Love Shot》

PRODUCE X 101《U GOT IT》

PRODUCE X 101《MOVE》

Girls Planet 999《Snake》

還有哪些你認為的「Mnet選秀節目的神級舞台」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最近播出的《BOYS PLANET》一公舞台,大家覺得哪一個舞台才是最佳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韓國豆豆IG:https://instagram.com/korea_bean?igshid=YmMyMTA2M2Y=

#BOYS PLANET #Mnet #選秀節目 #舞台 #韓國 #I.O.I #WANNA ONE #IZONE #X1 #Kep1er #BANG BANG #SOMI #權恩妃 #張員瑛 #安兪真 #金采源 #宮脇咲良 #Peak Time #Rumor #EXO #Love Shot #MOVE #Zico #Snake #姜丹尼爾 #追星 #PRODUCE 101 #PRODUCE48 #PRODUCEX101 #請夏 #KPOP #男團 #女團 #投票 #爭議 #成韓彬 #章昊 #金地雄 #韓維辰 #練習生 #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