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驚悚犯罪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劇情、演員陣容

1 / 1

劇照來源:Netflix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電影介紹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改編自日本作家志駕晃創作的同名小說,在2018年時就曾被日本改編成同名電影,由北川景子、田中圭主演。

韓國版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於2023年2月上映,由新人導演金泰俊執導,千玗嬉、任時完、金熙元主演。

劇情講述:女主角娜美(千玗嬉 飾)掉了擁有個人所有資訊的智慧型手機,俊榮(任時完 飾)拾獲娜美的手機,並安裝間諜程式後歸回,娜美的日常生活完全被俊榮監控著,不論是興趣、愛好、工作及人際關係都被摸透,俊榮甚至還隱藏真實身分接近娜美。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演員陣容

《未生》、《他人即地獄》任時完

《哭聲》、《浪漫的體質》千玗嬉

圖片來源@Wiki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攔截聲命線》金熙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iki

《女神降臨》、《今日的網漫》朴呼山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觀後感想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是部開始到結束都讓人感到緊張及懸疑的電影,循著線索,慢慢抽絲剝繭到最後挖掘真相,令觀眾每一刻都很緊張。

此題材也是現實社會的縮影,能讓觀眾產生共鳴並感同身受,現今社會幾乎每個人手機不離身,所有個人資訊都放在手機裡,一但手機被安裝間諜軟體或被入侵,那所有資訊都將遭人一覽無遺!真是部充滿反思題材的電影作品,每個人都該去注意並重視這一塊呢。

延伸閱讀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任時完 #千玗嬉 #金熙元 #朴呼山 #韓國 #韓國電影 #韓片 #電影 #NETFLIX #驚悚片 #恐怖片 #科技冷漠 #手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