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零負評男神」、「國民男友」朴敘俊的6件小事

1 / 1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朴敘俊被韓國稱作「零負評男神」「國民男友」,在2020年更是以《梨泰院class》人氣再度攀上高峰。

2023年預計推出的作品有Marvel電影《驚奇隊長2》、《Dream》、《水泥烏托邦》及《京城生物》,讓大家可以盡情的一睹男神魅力呢。

新聞快報

朴敘俊、秀智、JYP娛樂等為土耳其震後重建捐款

《瑞鎮家》演員與偶像的差異?朴敘俊「這個動作」讓V超疑惑XD

韓綜《瑞鎮家》首播收視破8 李瑞鎮開餐廳盈利至上遭朴敘俊、V抱怨沒人性

朴敘俊首度亮相 「驚奇隊長2」3女英雄集結成隊

朴敘俊介紹

背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敘俊本名朴容圭.身高186公分,20歲時便入伍服役,成為韓國演藝圈少數出道前便服完兵役的藝人之一。

在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演出高富帥的角色,在現實中也是個名符其實的高富帥呢,據韓媒報導,朴敘俊於2018年以58億5千萬韓元購入首爾清潭洞的豪宅,擁有約280坪寬敞空間,內含3間大房以及4間浴室,還有獨立的私人電影院,更是能夠眺望一望無際的漢江。

現況

工作滿檔的朴敘俊,在2023年也有好幾部作品,有現正熱映中的《瑞鎮家》、與女神韓韶禧共同演出電視劇《京城怪物》以及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電影《驚奇隊長2》,不論是電影、電視劇或者綜藝節目,都可以一睹男神的蹤影呢!

理想型

朴敘俊屬於重感覺的人,但以外型來看最能夠吸引他的會是高冷路線的女生,具備成熟、穩重特質的人,在他眼中是相當有魅力的呢。

摯友

朴敘俊及崔宇植同樣於2011年出道,,在2012年一起演出Family並於戲裡飾演好友的兩人,在戲外也變成了好朋友,除了互相客串彼此演出的電影外,近期兩人也被邀約到韓國綜藝節目上展現他們的好交情,更與朴炯植、防彈少年團V和Peakboy組成了「Wooga famil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朴敘俊作品

首部演藝作品

2011年演出MV《I Remember》。

代表作

2014年演出電視劇《魔女的戀愛》中,並首度擔綱主演男主角,因與年齡比較大的嚴正化搭檔,成功激盪出不少火花,而被稱為「國民年下男」。

2015年演出電視劇《Kill me Heal me》,演技頗受好評,深受觀眾喜愛。

2015年演出電視劇《她很漂亮》,以池晟俊一角人氣扶搖直上。

2017年演出電視劇《三流之路》和電影《菜鳥警校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演出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再攀向演藝生涯另一個高峰,在劇中不解風情和自戀的形象被稱為「浪漫推土機」。

2020年演出電視劇《梨泰院Class》成為JTBC創台以來第二高收視的電視劇。

朴敘俊作為韓國演藝圈的零負評男神之一,跨足了綜藝、電視劇及電影圈,就連唱歌也難不倒他,真的是近乎完美阿🥳

延伸閱讀

#韓劇 #男神 #電影 #電視劇 #綜藝節目 #韓國 #歐巴 #朴敘俊 #男神 #好萊塢 #明星 #韓流 #南韓 #泡菜 #偶像劇 #零負評 #零負評男神 #國際 #影視雙棲 #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