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快訊!大型男團NCT宣布結束「無限擴張」體制,2023年東京隊出道後即不再增加成員!

1 / 1

相信有在關注韓團的粉絲一定都有聽過SM家男團「NCT」吧!NCT是由SM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大型男團,是一組具有無限擴張性、成員無上限的男子組合!NCT在近幾年陸續推出NCT U、NCT 127、NCT DREAM、WayV後,原本也宣布會持續推出不同國家的小分隊,並延續「無限擴張」的概念,但有不少粉絲也為原本尚未有固定隊的成員們感到擔心,更是害怕小分隊的成員又再次被拆散。不過就在今日(2/24),SM宣布NCT將於2023年「NCT TOKYO」小分隊出道後「結束無限擴張體制」!成員們也不再更動,會支援現有成員們的活動,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們瞬間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圖片來源:theqoo)

SM娛樂在2023年2月起遇到了收購及理事集體辭職等大型變化,內部紛爭也讓喜愛SM家男女團的粉絲們感到憂心忡忡,不過或許也是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轉變,才得以讓擔心NCT體制的粉絲們能夠等待到固定成員的一天,而東京隊也終於出道在即,西珍妮(NCT粉絲名)一直擔心尚未被分到固定隊的成燦和Shotaro也終於準備正式出道!只能說粉絲和成員們真的都辛苦了,希望NCT的成員們未來都能走花路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快訊 #韓國偶像 #偶像男團 #SM #SM家 #NCT #NCT無限擴張 #NCT127 #NCTDREAM #NCTU #WayV #NCTTOKYO #NCT小分隊 #無限擴張體制 #NCT無限擴張體制 #李秀滿 #李秀滿SM #NCT東京隊  #NCT日本隊 #泰一 #태일 #Taeil #Johnny #쟈니 #Johnny #泰容 #태용 #Taeyong #李泰容 #悠太 #유타 #Yuta #中本悠太 #錕 #쿤 Kun #錢錕#道英 #도영 #Doyoung #Ten #텐 #李永欽 #在玹 #재현 #昀昀 #윈윈 #Winwin #廷祐 #정우 #Jungwoo #Mark #마크  #李敏亨 #肖俊 #샤오쥔 #Xiaojun #肖德俊 #Hendery #헨드리 #Hendery #黃冠亨 #仁俊 #런쥔 #Renjun #Jeno #제노 #Jeno #李帝努 #楷燦 #해찬 #Haechan 李東赫 #渽民 #재민 #Jaemin #羅渽民 #揚揚 #양양 #Yangyang #劉揚揚 #將太郎 #쇼타로 #Shotaro #成燦 #성찬 #Sungchan #鄭成燦 #辰樂 #천러 #Chenle #鍾辰樂 #志晟 #지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