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Z年輕人最愛去的地方「延南洞」!必推熱門景點大盤點,好逛好吃又好玩!

1 / 1

大家知道韓國人在首爾都喜歡去哪血拚逛街嗎?這幾年,除了漢南洞、益善洞之外,其實位於麻浦區的延南洞也是目前首爾最受歡迎的地點之一。這裡融合了新潮流與古懷舊兩個對比風格,形成具有魅力的特色,也吸引許多MZ年輕世代的造訪唷!

延南洞位於弘大商圈旁,地鐵「弘大入口站」6號出口出來後,就可以看見京義線書街,這裡是以由舊鐵路改造而成的京義線林道為中心,不少充滿文化氣息的咖啡廳、餐館或工坊等藏身鐵道兩旁巷弄間,相較旁邊較商業化的弘大商圈,延南洞反倒有一種舊時代在地的情懷。

「延南洞」超熱門景點

京義線林蔭道公園 (경의선숲길공원)

地鐵站一出來馬上就可以看到的京義線林蔭道公園,這裡又被叫做「延南公園」,原本是廢棄的鐵道,京義線鐵路地下化後,將地面廢棄鐵道重新規劃成可休憩散步的綠地公園。

沿著舊鐵道悠閒地步行,綿延在路邊近1公里長的銀杏道激起了無限風情,特別推薦秋天時期來觀光,整條黃涔涔的銀杏林道真的是美不勝收!這兒也因與紐約的中央公園相似,而有「淺色公園」之稱,這條路以眾多美味餐廳而聞名,林蔭道旁的胡同巷弄間開設各式各樣和特色的餐廳和甜品店,逛累了就吃,吃了飽在逛!

Musinsa Terrace (무신사 테라스)

Musinsa Terrace其實是引領韓國時尚的企業「MUSINSA」所打造的實體時尚文化綜合空間,是一間展示活動區,有廣大的休憩區及咖啡廳和戶外空間,而這裡的戶外空間就像是天空步道般可以俯瞰首爾市景,是Musinsa Terrace的一大特色。不少網美網帥都會趁著夕陽時分,來這邊拍照打卡!

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188 17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 FRIENDS弘大旗艦店 (카카오프렌즈홍대플래그십스토어) 

哈韓的朋友,相信對Kakao Friends絕對不陌生,Kakao Friends從手機通訊軟體Kakaotalk的貼圖出發,逐漸走入現實生活中的各個角落,更開發出多彩多姿的生活商品,完全融入韓國人的日常生活中,就好比台灣人不能離開LINE是一樣的道理。

位於弘大的Kakao Friends旗艦店,總共有3層樓,處處都是Kakao Friends各隻角色的相關商品,進去沒買上一大包都不想離開!而3樓還有一間聯名合作的咖啡廳兼酒吧GONGMIHAK,運用韓國傳統食材結合Kakao Friends的卡通人物製作各式麵包,可愛又美味。

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162 1~3樓

「人生四格」沒拍就落伍囉!

來韓國走跳絕對要拍「人生四格」拍貼機,其實這種拍貼機風潮雖然已經吹到台灣來,不過,韓國還是有最新最特別的機型!延南洞這裡有不少拍貼機店是採取「無人店面」來經營,比起四格,還有六格或九格的機台可以選擇,店裡還有不少免費飾品可以使用,一定要來拍的!

THE FILM (더필름)

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路46街27

Photoism Box (포토이즘 박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路230

SELF STODIO (셀프 스튜디오 인생[ㅇ]네컷)

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23街34

走累逛累來歇歇~咖啡廳在哪呢?

延南磨坊 (연남 방앗간)

延南磨坊是由老舊民宅改建而成的咖啡廳,保留了大部分原有樣貌的獨棟式復古建築,整個咖啡廳的氛圍像是沉浸在70年代時期,兩層樓高的建築,室內布置走華麗的經典懷舊風格,相當古典優雅!這裡之所以會人氣爆棚,主要是BTS曾經來這裡拍攝過畫報,想必阿米們一定都知道吧!而這裡的餐點也相當獨特,麵茶上加上白芝麻奶蓋的拿鐵是招牌飲料,味道相當濃醇。

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路29街34

Urban Beach延南(어반비치 연남)

來到「Urban Beach延南」就像是到了海邊一樣,整間咖啡廳的地上鋪滿了許多細沙,讓客人有種在沙灘上喝咖啡的既視感,淡黃色的牆面加上米白的沙灘,以及餐廳的桌椅擺設,放眼望去的感覺相當舒適!這裡的點心種類不多,但最招牌的就是瑪德蓮蛋糕,小小一片蛋糕搭配咖啡真的是完美組合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路245 3F

MERITREE (메리트리)

「MERITREE」是一間簡約文青風格的咖啡廳,潔淨但又有點可愛的裝潢設計,特別是頂樓露臺區,天氣好的午後,逛累了在這邊喝上一杯冰涼的咖啡,真的太CHILL啦!這裡的招牌餐點是以可頌鬆餅聞名,店家還會依照季節食材推出期間限定的餐點唷!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城美山路29岸街17號2F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