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計程車2】再次出動!首播就創下12%高收視,成員再次合體一起懲兇鬥惡為受害人討回公道,首站到越南搶救海外工作受騙者

1 / 1

劇情介紹

改編自CARLOS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由《模範計程車》(第1-10集)的吳相浩編劇回歸執筆。講述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秘密地為無處伸張的受害人復仇討為公道

人物介紹

金道奇(李帝勳 飾)

特種部隊出身的彩虹計程車司機,身手矯健俐落又有冷靜正確的判斷力,為彩虹運輸的靈魂人物,也是受害者家屬的他,誓言要為受害者討回應有公道

張省哲(金義聖 飾)

彩虹運輸的代表,同為受害者家屬的他,成立了彩虹運輸,集結了各行各業的專業好手一起為被害人伸張正義

安高恩(表藝珍 飾)

彩虹運輸的天才駭客,要讓行動順利進行必定少不了她,跟金道奇、張省哲代表一樣同為受害者家屬,對於受害者及其家屬更能感同身受

崔慶久(張赫鎮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運輸維修室工程師,汽車企業新車開發組研究員出身,常跟金道奇、朴振彥一起角色扮演,協助行動順利進行

朴鎮彥(裴侑藍 飾)

彩虹運輸維修室工程師,著名航空公司飛機維修員出身,跟崔慶九一樣是本劇的搞笑人物,有了他們讓劇情多了幾分趣味

第一、 二集觀後感

時間來到兩年後,講到N號房加害人靠著家世背景即將順利逃過牢獄之災,甚至毫無悔改之意準備出獄後再次犯案,靠著彩虹運輸眾人讓他們加重刑責,在牢裡好好反省。

這件事件處理完後,時間線拉到一年前,彩虹運輸雖然解散,張代表與金道奇再次合作出動,這次他們要為海外工作卻被詐騙到越南囚禁毆打並從事不法博弈事業,金道奇假扮求職者出動到越南,救出遭囚禁的人們,在此同時彩虹運輸的成員們也集合一起展開任務。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印象最深刻就是王~道~吉的林女士再次在越南亮相,雖然在第一季被金道奇背叛,但卻還是放不下他!敲碗希望林女士在之後的劇情還有亮相的機會。

第二季新成員也出現由辛載夏飾演的溫河俊(從浪漫速成班的智室長跟鋼彈殺手來兼職當司機?!)他也會跟彩虹運輸一起合作?還是他有其他身分?

在越南事件的最後,另一個犯罪組織的出現,相信會對彩虹運輸的為被害人復仇之路造成影響。刺激緊湊的劇情跟畫面真的完全沒有讓人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由 #friDay影音 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結局神秘人物驚喜現身,五大疑點再度埋下第三季伏筆?!

👉【災後調查日誌】第一季留懸念,金來沅、孫浩俊為追查連環縱火案雙雙墜落火場生死未卜,第二季將於2023年7月上映!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佐藤健、井上真央大談人鬼虐戀!連續殺人的幕後真兇是?兩人是否還有重新再一起的機會?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模範計程車 #模範計程車2 #韓劇 #2023韓劇 #韓劇推薦 #2023韓劇推薦 #SBS #friDay影音 #李帝勳  #表藝珍 #金義聖 #張赫鎮 #裴侑藍 #辛載夏

圖片轉自SBS FB / friDay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