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他們存在過2】結局神秘人物驚喜現身,五大疑點再度埋下第三季伏筆?!

1 / 1

一次看完《Missing 他們存在過1、2》真的很感人!尤其是第二季主要被害人都是小孩、青少年,還有遭受最親近的人殺害的船長跟校長,完全哭慘

先來回顧下第一季

第一季金昱(高洙 飾)、張畔錫(許峻豪 飾)因為對失蹤已久的家人牽絆,兩人來到了豆溫村,一個只有他們兩才看得見的村落,在這裡遇見了過世卻找不到屍體的人們,幫助他們找到屍體,讓他們毫無牽掛的離開豆溫村。

第一季主要分為兩條線,第一條是最強集團會長韓汝熙找尋失蹤的孫子,而導致申俊浩刑警(河俊 飾)女友崔藝娜、金昱的好友金南國等人的死亡,追查下發現,過去會長女兒意外死亡以及金昱母親的失蹤都是因為最強集團專務李東民為了集團經營權而將阻礙一一剷除,在豆溫村生活的崔藝娜以及金昱母親等人,在找到屍體後安心地離開了豆溫村。

另一條線則是張畔錫找尋失蹤已久女兒賢智的下落時,意外發現了豆溫村,默默地在村莊中幫助那些找不到屍體的人,之後遇見了金昱,兩人與金昱的好友李鍾雅(安昭熙 飾)一同合作,在幫助其中一位村民時,意外發現殺害村民的兇手為連續殺人魔,而賢智在多年前就已經被殺害,雖然不捨但也終究實現張畔錫多年的願望。

而各自了結心願的兩人最後也看不見豆溫村,但在結尾處張畔錫遇見了一個女孩,而這個小女孩和同伴說起這是賢智的爸爸後,一起消失遠處

第二季開始

那個小女孩果然認識賢智,而金昱跟張畔錫在兩年後又看得見類似豆溫村的地方「第三工團」在這裡遇見了姜船長等人,張畔錫也這在得知賢智生活的點滴,兩人跟李鍾雅、申俊浩幫助這些亡者。比較特別的是能夠在村莊及正常世界來去自如的吳一勇,吳一勇為販毒集團工作而遇害,最後發現他並未死亡只是昏迷,而警察在調查販毒集團的犯行,其後逮捕了幕後主使者盧老闆但卻在最後脫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季一樣埋下了看似有第三季的伏筆

一、姜船長與愛麗絲尚未離開第三工團

姜船長雖然找到屍體但卻身體不完整,要如何離開第三工團待解;而調查愛麗絲的事情未有下文

二、申俊浩刑警正在追捕盧老闆卻誤入雷區

結局最後幾分鐘,申俊浩刑警追捕殺警脫逃的盧老闆,進了山林中,畫面卻帶到地雷區的警告標誌,他會有生命危險嗎?

三、鍾雅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事物

「迫切之人將創造奇蹟」在尋找失蹤兒童的活動過程,鐘雅見到了別人看不見的事物,第三季鍾雅也能跟張畔錫、金昱一樣進入豆溫村的地方嗎?

四、張畔錫看見了跟吳一勇一樣能力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張畔錫發現了跟吳一勇一樣能夠來去正常世界跟類似豆溫村的地方的人,這個人在第三季又有什麼故事

五、金昱在夢中看見了”他”?

在第二季中在夢中看見了吳一勇臥床的場景救了吳一勇一命,而在第二季結局中,金昱再次作夢,夢見了一個遊樂園,而在遊樂園前有一人正是”任時完”

真的太驚喜了!難道”任時完”會在第三季擔任像第一季”湯瑪士”第二季”姜船長”這樣的角色嗎? 太令人期待了!

Missing:他們存在過系列關注到鮮少有人注意失蹤人口議題,也講述到這些失蹤之人背後的故事令人動容,不論是意外或是遭殺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總是不美好,而豆溫村、第三工團這些地方,給了他們最後的溫暖,讓他們在離開的前一刻想起的都是美好的回憶。而金昱、老張他們給了他們能夠離開這裡的希望,而非在這沒有盡頭的未來流離數十年。

「生死不知 消失在世界關注之外的 無數的人們

他們迫切期盼著 有人能找到自己 不要忘記自己

然後他們再一次 存在於那個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災後調查日誌】第一季留懸念,金來沅、孫浩俊為追查連環縱火案雙雙墜落火場生死未卜,第二季將於2023年7月上映!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佐藤健、井上真央大談人鬼虐戀!連續殺人的幕後真兇是?兩人是否還有重新再一起的機會?

👉收視破10!【浪漫速成班】絕對可以無腦開追,鄭敬淏&全道嬿相處超爆笑,越看越喜歡!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 Missing他們存在過 #Missing他們存在過2 #미씽그들이있었다2 #高洙 #許峻豪 #河俊 #安昭熙 #李姃垠 #金東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