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照太好看登熱搜韓星】張員瑛畢業照太美也被罵?潤娥越活越年輕!

1 / 1

2月上、中旬左右是南韓的畢業季,每年都會有許多學生藝人畢業照釋出,畢業照是不少人的黑歷史,但不少藝人因為傑出的長相,連畢業照都能拍成驚天美照,登上熱搜、成為焦點更是常有的事。本篇就整理 張韓星登上熱搜的畢業照,果然不論什麼嚴肅的照片,神級顏值都能輕鬆駕馭啊!

熱搜韓星畢業照-IVE 張員瑛

MZ世代最愛的藝人之一張員瑛也是今年的畢業生,首爾藝術高中標誌性的鵝黃色制服配上招牌笑容,漂亮程度也沒有被侷限住,不過張員瑛這腥風血雨體質就連畢業照也引來正反兩極評價,韓國網友認為他的畢業照:「太成熟不像是高中生。」太漂亮也是一種罪啊!

      

熱搜韓星畢業照-NewJeans Minji

同樣是今年畢業生還有當紅女團NewJeans成員Minji,Minji剛出道時就因為氣質和卓越外貌受到關注,身為門面擔當的他畢業照也是無庸置疑的好看,淡妝也藏不住精靈般的氣質。

         

熱搜韓星畢業照-CIX 裴珍映

有如漫畫中走出來的裴珍映,清新可愛的氣質、精緻的五官,滿滿的少年感,根本是最適合拍畢業照的長相。韓國網站IDOLCHAMP「零屈辱的傳奇偶像畢業照」投票中裴珍映就以42.1%的得票率拿下第一名寶座,遠遠超車也是顏值榜單常勝軍的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

       

熱搜韓星畢業照- TWICE 子瑜

2019年畢業的子瑜畢業照一公開果然全網暴動,甚至去年中這組照片又突然登上陸網熱搜,一頭烏黑長髮配上白皙臉蛋、有靈性的大眼睛真的會讓人看得出神,這世界級的美貌能有這麼好看的畢業照也是意料之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搜韓星畢業照-潤娥

要說到傳奇畢業照,肯定少不了潤娥!左邊高中、右邊大學的畢業照不只證明潤難以超越的母胎美貌,即使時隔多年,依舊輕輕脫俗、有夠耐打,可見「黑歷史」完全不會出現在潤娥身上!

       

熱搜韓星畢業照-宋慧喬

如果提到母胎美女名單一定少不了宋慧喬,這難以擊破的顏值在當年絕對是校花等級,藍色生死戀時期的他大概就是這般清新脫俗的模樣,真是令人羨慕啊!

        

熱搜韓星畢業照-姜河那

大勢演員姜河那不只會演、會唱、人品出名的好,擁有治癒笑容的他年輕時也是美男一名,而且這張畢業照完全就是《繼承者們》裡學生會長的模樣,原來是他本色演出啊!

          

熱搜韓星畢業照-宋仲基

宋仲基不僅顏質高、會演戲,學生時期還是學霸、體育健將,在大學時期還是出名的校草,畢業照一公開大家也紛紛贊同,這等級的美貌不是校草還合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VE #張員瑛 #NewJeans #潤娥 #裴珍映 #姜河那 #宋仲基 #宋慧喬  #韓星畢業照 #韓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