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韓劇回顧!奇幻劇【大發不動產】張娜拉、鄭容和聯合驅魔,恐怖卻又催淚感人

1 / 1

Netflix又一部舊劇上架2021《大發不動產》由張娜拉與鄭容和主演的靈異驅魔劇,劇情編排跟動作場面都讓人忍不住追追追!現在重溫一下劇情內容跟結局吧!

大發不動產人物介紹

洪智雅(張娜拉飾):大發不動產社長兼驅魔師,主要針對鬧鬼的不動產進行驅魔後販售,外表冷漠不多話,有問題比起溝通更喜歡拳頭解決,跟媽媽的鬼魂相依為命,一直尋找讓媽媽離開人世的方法。

吳仁汎(鄭容和飾) 不相信世上有鬼魂的騙子,但卻利用鬼魂來招搖撞騙, 其後成為大發不動產的靈媒,同時在背後調查叔叔的真正死因

大發不動產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到大發不動產代表兼驅魔師洪智雅,主要是幫助鬧鬼的不動產驅魔後再協助出租或出售,與業務競爭下,在同一不動產驅魔中認識騙子吳仁汎,吳仁汎利用科技化的手法製造成鬧鬼的氛圍,成功欺騙家中根本沒有鬼的人。

在某次驅魔過程中洪智雅發現吳仁汎具有靈媒體質後成為大發不動產的靈媒,而吳仁汎則發現過世叔叔給的項鍊,跟洪智雅給的一摸一樣,於是開始調查叔叔與張娜拉的關係。

而洪智雅除了驅魔外也同時,在尋找能夠將媽媽的鬼魂成功驅離家中讓她能夠投胎轉世,而在兩個人的回憶中,叔叔與媽媽的死似乎有關聯。

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相互合作,共同驅魔,劇中每一個魔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會鬧鬼也並不一定與屋主有關,更多時候是屋子前身的故事,因為某些原因導致靈魂不想離去後成魔。

大發不動產觀後感&結局

大發不動產雖然是驅魔劇但不會讓你感到驚悚還是恐懼,更多的是感動,大部分的冤魂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都是在人世間有所牽掛跟不甘願所以才甘願留連自己最放不下的地方,藉由驅魔師跟靈媒讓他們能夠順利離開。但驅魔師跟特別的靈媒會承接他們最後的記憶,洪治亞跟吳仁汎藉由這最後的記憶,幫助冤魂完成他們最後的心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媽媽死亡的真相終於揭露,結局把無臉鬼跟都鶴成(安及強 飾)解決之後,洪治亞終於能夠面對媽媽的無法離開是因為自己的執念及愧疚,藉由吳仁汎跟媽媽做最後的道別,在一年後跟吳仁汎聯手繼續驅魔!

最後聊聊兩位主演洪社長的打鬥戲根本以一擋百了吧!以前不覺得張娜拉適合演這種冷漠無情的女打仔的角色,這一部徹底翻轉,真的太帥氣;還有鄭容和在本劇中挑戰遭冤魂附身的靈媒,各種情境角色不管是憤怒哀傷還是搞笑都演的惟妙惟肖,比起之前的角色更加有立體感!

延伸閱讀

👉【災後調查日誌】第一季留懸念,金來沅、孫浩俊為追查連環縱火案雙雙墜落火場生死未卜,第二季將於2023年7月上映!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佐藤健、井上真央大談人鬼虐戀!連續殺人的幕後真兇是?兩人是否還有重新再一起的機會?

👉收視破10!【浪漫速成班】絕對可以無腦開追,鄭敬淏&全道嬿相處超爆笑,越看越喜歡!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發不動產 #Netflix #鄭容和 #張娜拉 #韓劇 #2021韓劇回顧 #2021韓劇推薦 #韓劇推薦 #靈異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