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回顧職場戀愛劇【流星】李聖經、金永大長腿組合+超強客串,瘋狂灑糖無極限,同時一窺演藝圈背後工作辛酸!

1 / 1

2022的劇中不能不分享這部職場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流星》劇情講述到大明星孔泰成(金永大 飾)與娛樂公司宣傳組組長吳寒星(李聖經 飾)兩人在同公司卻水火不容,卻在日常鬥嘴與事件中喜歡上彼此的浪漫職場喜劇

除了李聖經跟金永大兩位大勢演員領銜主演客串名單更是眾星雲集,包括崔智友、張基龍、朴正民、李相燁、宋智孝、文佳煐、金東旭、蔡鍾協、李尚禹等,星光熠熠閃瞎眾人雙眼!

除了吳寒星跟孔泰成的日常互懟到最後放閃無極限外,不可不提到劇中幕後工作人員的辛苦,從吳寒星所在的宣傳組,不僅僅宣傳自家藝人到緋聞危機處理甚至是負面新聞,真的一刻都不能閒;還有經紀組尹鐘焄、金允慧所飾的經紀人一職更是需要時時照顧藝人,根本跟照顧自家孩子沒兩樣,還有娛樂記者跟經紀公司律師等職都在此部劇出現,可以看到要成功打造一名藝人有多不易。

當然也提到了網路霸凌等事,網民總是用高標準檢視公眾人物,甚至容易受到媒體報導的誤導而在網路這個看不見的世界任意傷害他人,可能會對他人造成多大的影響卻不自知。

最後分享劇中孔泰成對吳寒星所說的:

比起妳自己,更喜歡為了別人去努力,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就算是沒有人認可也會竭盡全力,比起任何人都真心希望她人可以發光,這樣的妳看起來更加閃閃動人!

看起來光鮮亮麗的明星,背後所要付出的努力,以及要集合多少人的付出才能夠成功打造出一個成功的明星,對於他們都是值得被大家尊重及認可!

大家別擔心,這部劇還是職場愛情喜劇!而且是產出最多CP的偶像劇了吧!有曖昧、暗戀關係的人通通成為CP,真的太幸福很推大家無痛入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災後調查日誌】第一季留懸念,金來沅、孫浩俊為追查連環縱火案雙雙墜落火場生死未卜,第二季將於2023年7月上映!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佐藤健、井上真央大談人鬼虐戀!連續殺人的幕後真兇是?兩人是否還有重新再一起的機會?

👉收視破10!【浪漫速成班】絕對可以無腦開追,鄭敬淏&全道嬿相處超爆笑,越看越喜歡!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流星#Shootingstar #愛奇藝#韓劇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職場愛情喜劇 #李聖經 #金永大 #尹鐘焄 #金允慧 #樸素珍 #李正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