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調查日誌】第一季留懸念,金來沅、孫浩俊為追查連環縱火案雙雙墜落火場生死未卜,第二季將於2023年7月上映!

1 / 1

《災後調查日誌》第一季結尾留在了金來沅、孫浩俊為了追查連環縱火案兇手深入火場,卻在此時火場出現大爆炸,兩人生死未卜。結尾居然留在這!真的逼人啊!第二季居然在2023年7月上映,大家就得耐心等等。

除了連續縱火案的真兇尚未抓到,真兇是不是就是道鎮小時候的朋友,目前調查到現在看來是不像,縱火案破案後相信接下來還會持續發生驚險刺激案件,期待警察跟消防員的繼續聯手合作抓出兇手,還有金來沅、孫浩俊、孔升妍三人的感情線會不會在第二季有所進展也是可以期待的部分!

接下來是貫穿第一季支線劇情的馬泰華一案,他背後的主謀到底是誰?馬泰華父親的死相信也和他脫不了關係,浩介爸爸的站錯隊後下一步是什麼? 他跟浩介的關係是否有修補的機會還是會更加惡化,超多伏筆跟待解之謎讓大家心癢癢,一起靜待預計 7 月播出的第二季給觀眾解答。

《災後調查日誌》第一季 12 集於 Disney+ 獨播,在第二季播出前可以再去補補記憶。

圖片來自SBS FB

延伸閱讀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佐藤健、井上真央大談人鬼虐戀!連續殺人的幕後真兇是?兩人是否還有重新再一起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視破10!【浪漫速成班】絕對可以無腦開追,鄭敬淏&全道嬿相處超爆笑,越看越喜歡!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被害重生復仇,收視狂飆破14%,與財閥會長正面宣戰!節奏超快追一集就停不下來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災後調查日誌 #소방서옆경찰서 #SBS #disneyplus #韓劇 #2022韓劇推薦 #韓劇推薦 #第二季 #伏筆 #結局 #金來沅#孫浩俊 #孔升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