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IU、朴寶劍!選角瘋狂的待播韓劇陣容,俊男美女組合你最期待哪一個?|金秀賢&金智媛這對也是非常讓人期待啊!

1 / 1

2023年剛開始,前幾天剛官宣IU和朴寶劍將合作《山茶花開時》編劇新作《您辛苦了》,俊男美女將上演濟州島年代愛情故事!而此新聞一出之後,不經讓韓劇迷再次為之瘋狂。

因為今年不只IU、朴寶劍這一對讓人期待不已的陣容,還有非常多光是看照片就興奮到不行的韓劇選角,今天凱編就盤點六部2023年陣容超級瘋狂的韓劇陣容,一起看看有誰吧!

1、IU&朴寶劍《您辛苦了》

該片由《山茶花開時》編劇林尚春執筆,《我的大叔》導演金元錫執導,講述50年代在濟州島出生的叛逆文學少女愛順和(IU 飾),以及聰明無言的冠植(朴寶劍 飾)之間充滿冒險的一生,用四季的方式刻畫。

老照片中總是笑著的我們的母親、父親,他們倆火辣辣時期的故事、母親的初戀故事、父親的英雄故事、奶奶的不良少年時期、爺爺的熱戀時期 等送走他們非常年幼又依舊稚嫩的他們的季節的獻詞般的作品。夢想成為詩人的文學少女和一直愛護她尊重她的誠實青年之間的故事。

2、金秀賢&金智媛《眼淚的女王》

該片由大熱韓劇製造者《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不可殺》、《相愛穿梭千年》張英宇為主、金熙元《文森佐、小小姐們》為輔共同執導。夫妻的人設都是35歲,穿過暈眩的危機實現的奇跡故事是讓你感受到家人重要的感動電視劇。龍頭里村的自豪,Queen集團的法務理事,旗下百貨店的法務組長白賢宇(金秀賢 飾)。Queen集團財閥三世,同時也是旗下百貨店的高冷女王洪海仁(金智媛 飾)。

目中無人的女王與舉行了世紀婚禮的男人三年之後的故事。心意已冷的男人決心離婚的瞬間,夫妻迎來頭暈目眩的危機,還有關於奇跡般重新開始的愛情的黑色喜劇愛情片。講述夫妻之間與財閥故事,以笑容與凄婉動人的愛情帶來愉快和感動。

3、朴敘俊&韓韶禧 《京城生物》

為2023年上線的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由《StoveLeague》的鄭東允導演與《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電視劇的姜銀慶編劇合作打造。該劇講述在時代的暗潮涌動最劇烈的1945年春天,只考慮生存的男女主對抗因為貪欲而誕生的怪物的驚悚故事。

北村最著名的資產家兼京城第一情報通,也是典當鋪「金木堂」的老闆張太尚(朴敘俊 飾)。與傳聞中的尋人專家,從小就跟隨父親來回滿洲和上海。為了尋找於十年前失蹤的母親的下落而來到京城的尹彩玉(韓韶禧 飾)。以及張太尚的好友,出身自名門,對親日派家族極為反感的權俊澤(魏化俊 飾)之間發生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李俊昊&林允兒《King the Land》

由《有可能知道的人》、《妳的倒影》的導演林賢旭執導,新人編劇崔羅馬執筆,《海賊:鬼怪的旗幟》、《殭屍校園》的編劇千成日擔任編審。該劇講述的是無法忍受虛偽微笑的財閥接班人男主人公,遇到不情願但在職業上無論何時都要露出燦爛微笑的女主人公後,創造出真正能開懷大笑的日子的故事。其中"King the land"是指電視劇中的酒店經理們的夢想『VVIP商務休息室』。

在酒店、航空、流通的King集團中,參與繼承戰爭的具元(李俊昊 飾),雖然擁有清醒的頭腦、天生的氣質、乾練的魅力等一切,卻是缺乏戀愛細胞的人物。在和僅用一個微笑就能讓世界變得明朗的千小愛(林允兒 飾),她在兒時留下最幸福回憶的King Hotel工作,面對周圍的會產生各種偏見和誤會而成長的人物之間的故事。

5、秀智&梁世宗《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由《愛的迫降》李正孝擔任導演,張劉夏擔任編劇。此劇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隱退的人氣女愛豆李斗娜和普通大學生李元俊相遇,搬進同一間學生合租公寓後展開的浪漫愛情劇。

人氣愛豆組合的主唱李斗娜(秀智 飾),在活動中突然宣佈隱退,居住在大學街sharehouse里,是個閉門不出的人物,大一理工科新生帥哥(梁世宗 飾)以溫暖純真的心成為李斗娜喘息的出口,在一連串的事件下兩人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秀智光看劇照就讓人心動不已啊~

6、宋江&金裕貞《我的惡魔》

雖然製作編排尚未全部公布,預計由將由《哲人皇后》崔雅溢編劇執筆。講述了四面受敵的財閥繼承女都道熙(金裕貞 飾)和一夜之間失去能力的守護神鄭求元(宋江 飾)之間的同居羅曼史。

鄭求元是像溫暖的冰咖啡一樣的男人,所有方面都高於人類,但是在喪失能力之後,將和都道熙一起尋找失去的能力。而財閥千金都道熙,是一個外表高傲優雅的她其實是個瘋批美人!因身份過於惹人注目的她身邊總是出現想傷害她的敵人。

看完這六對神仙陣容,不得不說都是人氣演員啊~很多都是只能靠粉絲想像才能出現的組合,導演、編劇的選角真的太讓人期待啦!期待這樣的組合在播出時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精神饗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江 #金裕貞 #李俊昊 #林允兒 #金智媛 #金秀賢 #IU #李知恩 #朴寶劍 #朴敘俊  #韓韶禧 #秀智 #梁世宗

#韓劇 #韓劇辛苦了 #我的惡魔 #眼淚的女王 #京城生物 #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 #King the Land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2023韓劇#2023韓劇推薦

泡菜精選泡菜追劇韓劇推薦Netflix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