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位身高不高卻擁有超強比例的女愛豆!一起擁有三七分、完美比例身材!|潔西卡、MOMO、Yooa、瑟琪、LUDA

1 / 1

「誰說身高一定要170公分才能擁有完美比例?」那可不一定!韓國女愛豆並非人人擁有170公分的傲人身高,卻常常出現擁有逆天長腿、完美比例,明明身高不到160公分,卻總讓人有170公分的錯覺!

今天凱編盤點了5位擁有超完美比例的愛豆,因為超強的身材比例,總讓人誤會是隊內的長身組,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1、Oh My Girl Yooa

Oh My Girl的成員Yooa像森林裡的精靈一樣,不只擁有一張超小巧可愛的娃娃臉,超強身材比例總讓人不敢相信身高竟然不到160公分。

手長腿長的她,跳舞起來卻架勢十足,唱歌實力也非常好,是隊內的全能ACE,首張Solo專輯森林精靈的風格真的非常適合她!近期推出的全新個人專輯也擺脫以往對內清新的風格,每次回歸都有驚喜的她,也不經讓粉絲期待下張專輯的全新概念。

2、TWICE MOMO

TWICE的MOMO在舞台上面魅力爆棚,只要看過MOMO跳舞的人,沒有人不被MOMO所吸引。而因為腿長加上超完美腹肌,和隊內雖然不高,但總有讓人覺得是長身組的錯覺。

腿長和其他身高較高的成員站在一起竟然沒差多少,可見完全是超完美的長身比例!再加上MOMO長年練舞,所以腿非常勻稱,再配上小蠻腰整個人瞬間拉長一倍。

3、Red Velvet 瑟琪

比例超強、身材超好的瑟琪,你能想像她身高只有161公分嗎?因為從小練芭蕾、舞蹈,擁有細長又結實的肌肉,在打歌舞台上,時常可以看到瑟琪展現結實的腹肌,也因為時常穿露肚的衣服,所以顯得比例又更加好了。

加上Red Velvet成員身高都不高,所以總會有瑟琪是長身的錯覺,其實放在其他組合,瑟琪是矮身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宇宙少女 LUDA

擁有三七分身材完美比例的宇宙少女成員LUDA,腿又細又長還非常勻稱,完全看不出身高卻僅僅只有157公分。

一張娃娃臉的可愛臉蛋,跳舞起來卻霸氣十足,私下也非常喜歡做瑜伽、皮拉提斯,難怪腿又細又長。

5、鄭秀妍 Jessica

去年以乘風破浪的姐姐在中國圈粉無數的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出道以來就以完美比例出名。

雖然身高沒有妹妹Krystal高,但兩姐妹站在一起身材卻不相上下,只能說鄭家兩姐妹的比例真的太不科學啦!

再加上潔西卡本人超會找拍照角度,每次看她的照片都沒想到本人就只有162公分!

介紹完這五位超強身材比例的女愛豆,小編只能說:「比例好真的就算不高也能製造很高的幻覺!就算身高不高,好好透過芭蕾、皮拉提斯、瑜伽等伸展運動都可以達到拉長身高以及修飾身材的效果,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拉長比例的方法

  • 芭蕾伸展推薦

每天10分鐘,一起擁有芭蕾舞者一樣的細長腿

  • 居家皮拉提斯訓練

只需要一個瑜珈墊,打開影片就能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瑜伽基本訓練

一起慢慢的養成運動的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