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帖,非常稀有的ISTP女團成員!LE SSERAFIM金采源、IVE安兪真!

1 / 1

近年來,MBTI是韓國最流行的人格測試,許多KPOP偶像都有測試,而粉絲們也會查詢自己是否與自家偶像的測試結果相同!而在最近,韓網就討論起「非常稀有的ISTP女團成員」!

這邊給大家科普一下ISTP的人格特徵,ISTP人格佔全人口總數的5%,在女性中是非常罕見的人格。ISTP的人公平務實,但對人較不感興趣,現實主義派,討厭被拘束,做事較三分鐘熱度!

ISTP女團成員:1. TWICE 娜璉

ISTP女團成員:2. IVE 安兪真

ISTP女團成員:3. LE SSERAFIM 金采源

ISTP女團成員:4. NewJeans Haerin

ITSP的女團成員確實十分稀有呢!大家的MBTI又是什麼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如果想測試MBTI的話,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測試一下喔!

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MBTI #人格 #2023 #韓網 #偶像 #KPOP #ISTP #稀有 #TWICE #娜璉 #女團 #四代 #IVE #安兪真 #NewJeans #Haerin #LE SSERAFIM #金采源 #回歸 #地球娛樂室 #羅PD #追星 #粉絲 #舞台 #泡菜追星 #測試 #新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