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韓劇你都看過嗎?盤點金銀淑編劇的8部熱門韓劇!《太陽的後裔》丶《黑暗榮耀》都出自她手!

1 / 1

由宋慧喬、李到晛主演的影集《黑暗榮耀》在去年底於Netflix上線了上半部的內容,而隨著影集的上線,口碑也逐漸發酵,戲劇連續三週成為Netflix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前三名。《黑暗榮耀》的編劇金銀淑,有著「信看編劇」的稱號,曾寫出許多經典熱門韓劇,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一下「金銀淑編劇的8部經典神作」,你看過幾部呢?

1.《秘密花園》主演:玄彬、河智苑

2.《紳士的品格》主演:張東健、金荷娜

3.《繼承者們》主演: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

4.《太陽的後裔》主演:宋仲基、宋慧喬

5.《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演:孔劉、金高銀、李棟旭

6.《陽光先生》主演:李炳憲、金泰梨、柳演錫

7.《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主演:李敏鎬、金高銀

8.《黑暗榮耀》主演:宋慧喬、李到晛

上面介紹的金銀淑編劇的8部熱門韓劇,你看過幾部呢?最後安利一下金編的新韓劇《黑暗榮耀》,上半部已在Netflix上線,下半部將在3月10日上線,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黑暗榮耀 #Netflix #韓劇 #宋慧喬 #宋仲基 #金銀淑 #編劇 #太陽的後裔 #鬼怪 #李敏鎬 #金高銀 #李到睍 #朴信惠 #秘密花園 #玄彬 #河智苑 #绅士的品格 #張東健 #金荷娜 #金宇彬 #孔劉 #繼承者們 #李棟旭 #李炳憲 #金泰梨 #柳演錫 #陽光先生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口碑 #追劇 #2023 #泡菜影劇 #戲劇 #金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