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2》結局來了!5分鐘速看前8集感情線懶人包(《Single’s Inferno 2》EP1-EP8)

1 / 1

大家好久不見啦!距離上一次更新文章已經是三週前的事情了,因為剛好遇到聖誕節還有跨年,整個行程滿滿滿,玩得太開心就沒有更新了🤣這幾週以來除了《戀愛捕手4》之外,《單身即地獄2》也即將迎來尾聲(一週兩集真的超級快就播完了),所以這一篇文章就要整理開播至今的感情線給大家,一起來預測一下究竟在地獄中的12人有哪些人會成功配對?

下面一段的標語我每次開討論區或是發佈文章的時候都會附上,但近期發現很多網友留言很不客氣,真的希望大家能夠友善一點不要人身攻擊!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追求方式和價值觀本來就都不一樣,更何況來上節目的人都是單身者,都擁有自由追愛的權利!連我們都會有部分網友去看韓國甚至是外國的評論網站了,難保也會有韓國人來看我們的討論區並將內容搬運回去,到時候傷害造成就已經來不及了,請大家高抬貴手!謝謝了👍

※在針對每一位出演者的表現做評論的時候,請不要去攻擊他們的個人特質、避免過度情緒化的用詞,也請別在他們的社群媒體網路霸凌,就事論事就好!銘記日本《雙層公寓》的木村花事件,不要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一次🙏※

  ※本篇文章畫面來源皆為NETFLIX※  

《單身即地獄2》IG

《單身即地獄2》感情線統整

【1. 勇宰和瑞恩必須鎖死】

第一組要講的就是聲量最高也同時是最穩定的勇宰和瑞恩啦!兩人在最一開始寫信時就互通心意,成為第一組前往天堂島的人。在天堂島暢聊時也完全不會有尷尬的感覺(看看隔壁棚同時一起去的東宇和瑟琪...嗯...),就算後來加入了新人,兩人的感情也穩如泰山,與其他人相比可以說是毫無影響。

但是千萬不要覺得勇宰和瑞恩這一路上都很順遂❌看看他們郎才女貌的樣子,怎麼可能沒有其他人喜歡呢?說到誰也喜歡勇宰,相信有在看節目的人都知道,就是到現在節目都要播畢了,仍然被罵到臭頭的素依!

素依對於勇宰的愛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深!深到連網友都感受到勇宰的窒息感,看看在某一次她和勇宰的談話,勇宰整個人已經蜷縮在一角,看起來很需要幫助...觀眾看到的都已經是經過剪輯後的版本,難以想像勇宰在那段時間到底被素依的「示愛」困擾多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勇宰對於素依的表達並沒有視而不見,反而有很明確的表示自己對她沒有興趣(再怎麼樣勇宰那一次選擇對象去天堂島的時候,故意沒選素依也夠明顯了吧!),只是我個人猜是因為他有講到對於素依是有好奇心的,所以才會讓素依一直誤會,一直想要對勇宰傳達心意。

素依對於勇宰真的蠻堅持又很直進,這樣的行為可能會讓很多觀眾不買單,但請大家還是不要人身攻擊,他們都是單身的人,只不過是為了喜歡的人在努力著,秉持著這個節目的宗旨並沒有不對,所以真的不應該被罵那麼難聽!

【2. 開朗大狗狗韓彬】

說到韓彬,相信有不少人在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會想到南柱赫對吧🤣雖然身高差了一點(威),但韓彬是我所有男性出演者中最喜歡的一位!

在一開始韓彬就大展廚藝照顧所有人,開朗健談的性格在最一開始卻完全沒有收到一封信。所以說大家看懂了嗎?《單身即地獄》系列告訴我們一件事,那就是不要讓大家知道你很會下廚,不然大家只對你做的飯有興趣,沒興趣跟你談戀愛。(開玩笑)

還記得韓彬在第4集成功和瑞恩配對的時候,那個招牌燦笑加上揮手手的畫面,彷彿沒錢、沒資源、沒人脈的多年粉絲終於幸運抽中偶像福利般開心。

和瑞恩一起敷面膜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夠ㄎ一ㄤ😂感覺和韓彬在一起每天都會很有趣,是充滿正能量的一個大男孩啊!

在第8集時素依選了他去天堂島,韓彬也完全沒有偏心,一樣拿出他的陽光露齒笑還有揮揮手,一路上和素依有說有笑,說著要玩爆,可見韓彬真的是超級暖男啊!在大家都知道素依和勇宰的事情之下,韓彬為了讓素依可以拋開一切煩惱好好地玩,真的讓觀眾更看出他大暖男的本質了❤️

可惜的是在第8集爭取3個去天堂島名額的比賽時,因為身形相較之下較為瘦小的關係,直接被狠狠抬出泥坑,好可憐QQ 看看他被抬出去竟然還笑那麼開心XD 這種程度的男生不用去天堂島,有他在的地方都會被暖到天堂的彼端吧?韓彬就算在節目沒有配對成功也要幸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世俊和素依】

前面提到了超直進素依的故事,是不是感覺很悲傷?就在一切都跌到谷底的時候,最後一位男性出演者加入了!這個人就是世俊。想當初其他男生還猜想世俊喜歡的型會是看起來聰明的女生,結果在第7集的天堂島配對時竟然選擇了素依!

身為觀眾真的很慶幸世俊選擇素依(雖然私心更希望他選擇世正),素依真的太執著在勇宰身上了,出現了世俊這一號人物,應該多少能夠讓素依好好省思一下,自己究竟還要不要那麼堅持一開始的選擇?

對於世俊這個人本來也以為會是高冷花美男類型的,結果後來才發現他也超級瘋...放煙火的時候在那邊嘴女生們會怕還要放煙火我直接大爆笑😂

然後在泥坑對決的時候也是直接放棄掙扎,躺平等待被抬出去XDD 他目前的心意感覺就是只向著素依而已,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4. 鍾宇對瑟琪的心意】

鍾宇是唯一一位沒有去過天堂島的男生,但同時也是最用心在追求對象的男生,為什麼會這麼說?

雖然瑟琪在這一段時間跟了東宇、珍映去天堂島共兩次,但鍾宇也沒有因為這樣就輕言放棄,反而還默默關心、照顧著瑟琪。雖然有些人不是很理解鍾宇在瑟琪已經很累的情況下還拿書給她要她看摺起來的那一頁要做什麼,但我覺得只是要她看那一頁而已,這種小舉動對我來說反而很窩心!更何況書上寫的文字是振奮人心的內容,不管當天有多疲憊,應該多少都能被療癒到吧?

儘管瑟琪在後來才閱讀鍾宇給的那本書,但在看完的當下瑟琪也是直接哽咽了,鍾宇一直以來對她的心意她都有感受到!欸可是鍾宇在這裡第一個反應是拿濕紙巾給瑟琪擦真的好好笑,這就是鍾宇迷人的地方吧哈哈哈哈

在泥坑比賽的時候鍾宇一直很努力想要得到第一名,就算珍映很努力要把他抬出去,鍾宇也一直不放棄,這一段看了都超想哭...重點是後來勇宰竟然是選擇幫珍映不是幫鍾宇!幸好最後鍾宇還是贏了珍映,再怎麼樣也可以先手選走瑟琪🥺(除非勇宰在那邊亂來不選瑞恩選瑟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方面,瑟琪自從和珍映去天堂島之後整個人都被珍映吸引走了,但礙於珍映現在不只她一個人喜歡,所以很有可能珍映最後選擇不會是她自己,這會不會成為瑟琪轉念選擇鍾宇的一個關鍵呢?

這裡也稍微提一下目前已乏人問津的東宇,他和瑟琪的約會真的讓人看不下去...看看他們第2集在天堂島時,東宇的個性太過心急,對於慢熟的瑟琪來說完全是一大負擔,整個過程可以感受到她很不自在。

從他們的約會也可以看出來東宇有一點點大男人的感覺,但瑟琪剛好不吃這一套,所以這條感情線幾乎不可能發展成功。

而東宇在第4集和娜丁去天堂島約會時,因為得知娜丁和自己所處的行業一樣,所以直接和她劃清了界線。可能真的有人不喜歡另一半是同一個圈子的人吧!不然我覺得他們兩個其實還蠻配的,光看他們可以用英文應對如流又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就覺得很舒服~

【5. 人氣王珍映】

請每一個要製作戀綜的節目組都來向《單身即地獄2》看齊!不敢保證一定有用,但如果新人有跟珍映一樣擁有獨特的魅力,那多少會對當局的感情線造成影響的!看看瑟琪和娜丁,他們原本都是對東宇有興趣,結果珍映加入之後反而都轉向珍映了!

就連最後加入的旻洙也立馬被珍映吸引住,一次天堂島約會還不夠,第二次的天堂島約會還是一樣選了珍映!

其實珍映在一開始登場的時候讓我有種很跩的感覺,連在天堂島和瑟琪聊天時都不正眼看人,覺得很不OK,但其實到後來會發現他真的就是一個害羞的人罷了,被瑟琪逗到笑開懷的他實在是太有反轉魅力了哈哈哈

在游泳池的時候也是什麼都不用說什麼都不用做就自然把瑟琪也吸引下水,兩人天堂島約會的甜美程度和勇宰瑞恩有得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要說珍映很有看人的眼光,一開始來的時候要選擇共享大餐的兩位女生,就選了當時唯二去過天堂島的瑟琪和瑞恩😂珍映的標準很簡單,只要是個漂亮的女生就好了,所以瑟琪剛好就符合他的理想型,兩人在第一次的天堂島約會之後就愈來愈對彼此有好感!

但是,珍映自己也說了希望能夠多和不同的人聊天,他也表示娜丁是他好奇的對象,可惜的是旻洙在第8集時還是把珍映給選走,讓珍映和娜丁無緣一起去天堂島。珍映最後心意究竟會向著誰還很難說,但現在最多觀眾希望的依然還是珍映瑟琪配。

【6. 好希望娜丁幸福】

上面提到了我最喜歡的男性出演者是韓彬,而我最喜歡的女性出演者就是娜丁啦!從一開始娜丁登場的介紹段落時,就已經深深被她吸引住了,沒辦法...我真的對於語言能力好的人太沒有抗性了!

想必有不少人在娜丁和東宇聊天時被震撼到,原本就已經覺得娜丁是個很棒的女生,無論是個性、談吐、外表都很好,沒想到她竟然就讀哈佛大學,好印象直接更上一層樓...這麼厲害、優秀的人,我果然是要看電視才看的到啊...

娜丁先是被東宇劃清界線,之後好不容易獲得去天堂島的機會,也被旻洙搶先選走唯一有興趣的珍映...虧娜丁和珍映還一直暗示旻洙選擇其他人,多認識多看看,結果還是...到底要多坎坷😭

但是,在第8集最後,男生泥坑戰打完的名次順序為勇宰>鍾宇>珍映,基本上已經可以確定勇宰會選擇瑞恩,鍾宇會選擇瑟琪了,那珍映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會選娜丁了吧...希望事情真的像我想的這樣發展,好希望娜丁能夠實現和珍映去天堂島的心願啊!

【7. 獨自美麗的她】

說到這一季的地獄島島主,那就是世正了,其實還蠻意外沒有一個男生對她有興趣的,而且是一個字都沒提到的那種...

對於世正的印象,我覺得就是一個陽光運動的女生,感覺這季男生還是偏愛白白文靜的類型,所以世正相對之下就很不吃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世正在感情線上完全沒有任何進展,但沒有因為這樣就自甘墮落下去,反而會關心其他人的感情線,聆聽、給予建議,這方面世正真的很棒!

世正會這麼不順也不是沒有原因,世正喜歡的對象先是勇宰,但勇宰和瑞恩感情太堅定根本很難有介入的機會;後來轉向珍映又因為競爭對手太多所以根本也完全沒搞頭...還是說世正要不要考慮找東宇?

不知道在最後幾集世正有沒有機會去天堂島?如果真的有去的話應該只有可能是珍映選她了吧...但我還是希望珍映選娜丁😂

《單身即地獄2》結局預測

最後預測就用圖片來呈現吧~不知道會不會出現什麼很抓馬的結果,大家是怎麼猜的呢?歡迎和我分享!

※查看原文:https://reurl.cc/7jzy09

/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Blog

🔗https://hunnamlif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FB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

昏昏男子 Hunnamlife】IG

🔗https://www.instagram.com/zhan_cut/

昏昏男子 Hunnamlife】Dcard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