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男團出道大戰!SM丶JYP、HYBE齊出擊!連Mnet 《BOYS PLANET》也來了!

1 / 1

如果說2022年是女團出道年的話,那麼2023就是新男團出道大戰!在各大韓國娛樂公司的財報當中,各大公司都有提到旗下藝人的活動及出道計劃。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一下各家公司2023年即將推出的新男團,一起來看看吧!

HYBE

HYBE總共有4組新人團體即將出道,防彈少年團所屬社Big Hit音樂以及Pledis娛樂、KOZ娛樂各自推出新人男團,包含此去年底已出道的HYBE廠牌日本的男團&TEAM。女團只有HYBE美國與環球音樂計劃推出的美國女團一組而已。

SM

SM娛樂在將在2023年推出更多NCT分隊,NCT東京、好萊塢、沙烏地,另外也將推出不是NCT的一般男團。而在最近SM娛樂也發出公告將在2月招募新的NCT成員,據說NCT東京分隊即將在今年夏天出道!

JYP

JYP娛樂也在2023年做足了準備,除了推出日本女團NiziU男版選秀綜藝《Nizi Project》第二季之外,在美國也會推出一組全新女團,而在中國也是通過中國ProjectC誕生BOYSTORY的後輩男團。在韓國也將推出前年於SBS選秀綜藝《LOUD》選拔出的新男團。只能說JYP娛樂的野心相當的大啊!但粉絲只希望能好好安排旗下藝人活動,不要放生任何一組藝人啊!

M&H娛樂 8TURN

除了大型娛樂公司,中小企劃公司也在快馬加鞭的推出新男團,最受矚目的就是由M&H娛樂推出的男團8TURN,先前就以各種社群媒體來宣傳,累積了許多粉絲。

KQ娛樂

男團ATEEZ所屬的公司KQ娛樂透過KQ Fellaz 2計劃,推出新人男團,同時也是運用SNS等活動來建立粉絲團,預計於第一季度出道!

選秀節目

Mnet《BOYS PLANET》

Mnet的選秀節目《BOYS PLANET》也即將在2月2日開播,繼《Girls Planet 999》的成功之後,Mnet持續推出男子選秀節目,無疑是加入了這場新人男團大戰。經過許久的預熱及主題曲的發佈後,看得出話題與聲量都比上一季高。

JTBC 《PEAK TIME》

在2/15即將開播的JTBC《PEAK TIME》,JTBC打造新型選秀節目,節目宗旨為男團生存戰,聚集20幾組男團展開對決,而節目也邀請了眾多大咖偶像前輩擔任評審,像是Super Junior圭賢、 少女時代Tiffany、朴宰範等等,為節目未開播前增添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C《放學後的心動》第二季

《放學後的心動》是韓國MBC播出的女團選秀節目,最終產生新女團CLASS:y。第一季時因新穎的分班設計及導師陣容引發熱議。第二季預計為養成男團,在今年播放,雖然還沒有許多消息,但據說有已出道的男團成員參加,還有外國的選手參加。

2023年果然是一場新人男團出道大戰啊!大家最期待哪一組男團出道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新人男團 #2023年 #出道 #男團 #KPOP #女團 #SM #JYP #HYBE #韓國 #Mnet #BOYSPLANET #放學後的心動 #PEAK TIME #選秀節目 #BTS #KOZ #ATEEZ #KQ #8TURN #NCT #東京 #NiziU #Kep1er #Girls Planet 999 #Mnet選秀 #NU'EST #黃旼炫 #小娟 #aespa #回歸 #追星 #泡菜追星 #少女時代 #JAYPARK #&TEAM #女團 #Big Hit #MBC #KPOP男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