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3!SMTOWN元旦辦「免費演唱會」,GOT the beat新舞台發佈!

1 / 1

一年一度的SM線上家族演唱會又將在元旦舉辦,至目前為止,已是連續第三年舉辦,每每舉辦都有著極高流量。《SMTOWN LIVE 2023:SMCU PALACE》出演陣容包括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太妍、孝淵、SHINee溫流、Key、珉豪、EXO SUHO、Xiumin、CHEN、燦烈、D.O.、KAI、世勳、Red Velvet、NCT U、NCT 127、NCT DREAM、WayV、aespa和GOT the beat等多組藝人出演。

在先前SMTOWN就已發行了冬季專輯《2022 Winter SMTOWN:SMCU PALACE》,其中女團RedVelvet與aespa合作的主打歌《Beautiful Christmas》也收錄其中,另一首主打歌《The Cure》由SMTOWN團體的隊長們所演唱,另外還有許多合作舞台。

Red Velvet&aespa 《Beautiful Christmas》

EXO KAI,Red Velvet 澀琪,NCT Dream JENO aespa KARINA《Hot&Cold》

另外一大看點就是有著女版SuperM之稱的女團GOT the beat睽違一年終於再度回歸,甚至還要發行迷你專輯《Stamp On It》,並將在元旦舉辦的演唱會中首次公布新專主打歌舞台,為回歸預熱!

預告

如果你是SMTOWN的家族粉,一定不能錯過這埸免費演唱會,讓偶像陪你一同迎接2023年!大家最期待的是哪一組藝人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2023 #新年 #跨年 #元旦 #SMTOWN #演唱會 #安七炫 #寶兒 #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太妍 #孝淵 #SHINee溫流#Key #珉豪 #EXO #SUHO #Xiumin #CHEN #燦烈#D.O. #KAI #世勳 #Red Velvet #NCT U #NCT 127 #NCT DREAM #WayV #aespa #GOT the beat #回歸 #家族 #冬季專輯 #隊長 #追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