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有一個是你的理想型!盤點9位「大勢新星」男演員,《2521》崔顯旭、《無法抗拒的他》蔡鍾協魅力爆發!

1 / 1

終於迎接新的一年啦~不曉得韓劇迷們過去在2022一整年看了多少部精彩又有趣的韓劇呢?想必也發現了有許多新星演員加入演藝圈,更是有許多男演員一戰成名,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近日theqoo一篇貼文也整理出了「2022年的RISING STAR」男演員名單,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演員是本年度冉冉升起的新星吧!

1、崔顯旭 

2002年生的演員崔顯旭,因出演《二十五,二十一》可愛又搞笑的文智雄一角而備受關注!長相看似高冷的他,演戲時卻有著反轉魅力,讓人一看就會陷入呢!而崔顯旭後續也接下網路劇《弱美男英雄》,更是在2022年末擔任了大勢女團NEWJEANS歌曲《Ditto》MV中的男主角!

(圖片來源:YouTube @HYBE LABELS)

2、文相敏

想必2022年有關注黑色古裝喜劇《王后傘下》的劇迷們一定都對文相敏所飾演的「李強(成枏大君)」一角印象深刻!文相敏在2019年以網路劇《我討厭聖誕節的四個理由》作為新人演員出道,也因為有著英俊臉蛋備受關注!而在2021年更是因飾演Netflix戲劇《以吾之名》的帥氣刑警「高建平」一角人氣飆升~

3、裴仁爀

說到演員裴仁爀的成名作時,許多粉絲一定都會秒答2019年網路劇《延南洞吻神》!裴仁爀因該劇獲得大眾關注,而後更是陸續參與多部電視劇,包含《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等,而在2022年也主演了韓劇《為何是吳秀才》、《Cheer Up》、《王后傘下》,更是獲得了S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演技獎」,可以說是大勢演員呢!

4、蔡鍾協 

想必有許多韓劇迷還遲遲走不出《無法抗拒的他》的專情男二「梁度赫」的世界吧~因飾演該劇而人氣飆升的演員蔡鍾協,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理想型呢!2022年蔡鍾協因主演《由零開始愛上你》再次獲得大眾關注,而在2023年也確定挑下大樑擔任韓劇《是偶然嗎》的男主角,喜歡蔡鍾協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5、金在元(김재원)

說到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裡讓觀眾們印象深刻的新人演員,不得不提有著逆天顏值跟大長腿的金在元!雖然《我們的藍調時光》是他首部電視劇作品,但因為清新的形象和帥氣臉蛋獲得廣大關注!

6、金鉉鎮 

金鉉鎮在2015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後續在2020年以演員身份出道,他在韓劇《Cheer Up》中飾演了陳善浩一角,有著狗狗相的他也因為可愛帥氣的臉蛋引起大眾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秋英宇

1999年出生的演員秋英宇,可以說是新人演員中相當被看好的一位呢!先是在2021年出演作品《警察課程》、《學校2021》,更是在2022年韓劇《偶然的田園日記》主演「韓智燏」一角,作品可以說是一部接著一部,也讓大家相當期待他在2023年的好表現!

8、羅門

相信有看Netflix《殭屍校園》的朋友們肯定都被飾演「李秀赫」一角的羅門吸引了吧!羅門的本名為朴所羅門,是中亞高麗人,最初是以童星身份飾演各演員的幼年角色,後來因為韓劇《殭屍校園》獲得高度關注,後續更是主演《第三人稱復仇》的「池秀憲」一角,人氣不停飆升!

(圖片來源:instagram @lomon991111)

9、金永大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一樣也是人氣水漲船高的演員金永大!金永大於2017年以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特別版出道,而在2019年時因為飾演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的吳南柱備受關注,後續更是接連出演《Penthouse》、《流星》等大勢韓劇!

以上就是9位「大勢新星」男演員整理名單啦~只能說看完上述的男演員們,不難發現最近大紅的新星們,每個身高幾乎都是185以上又擁有逆天顏值呢(笑)2023年也繼續期待他們的表現吧!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大勢新星 #韓國男星 #韓國明星 #崔顯旭 #2521 #2521崔顯旭 #文相敏 #王后傘下 #裴仁爀 #延南洞吻神 #蔡鍾協 #無法抗拒的他 #金在元 #金鉉鎮 #秋英宇 #羅門 #金永大 #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