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的四季女神!你要的春夏秋冬全都有Yooa、宣美、ROSÉ、葉舒華

1 / 1

大家有覺得自己屬於什麼季節嗎?很多網友在稱讚自己家愛豆時,都常常把:『XXX根本就是為冬天而生的女人!』、『這氣質真的充滿秋天的感覺!』等等,今天凱編就整理了四位分別代表不同季節的KPOP女神,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1、春天:森林之子 Yooa

Oh my girl的成員Yooa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從整張專輯的概念照發布開始就非常吸人眼球,也讓網友紛紛稱讚:『是KPOP獨有的風格,而且非常適合Yooa。』整體氛圍圍繞著森林之子的概念,傳達大自然的美麗、蓬勃的生命力,完全是春天的女神。

2、夏天:炙夏女神 宣美

向來被稱作「腿精」的宣美,有著高冷的外表卻十分溫柔的內心。近期幾乎都已自作曲回歸,每次回歸都走著不同的概念。今夏一曲『Heart Burn』一改平時習慣的黑髮,換上橘髮,不只仙到不行,也讓粉絲紛紛稱讚這個髮色真的超適合宣美,而且夏日氛圍感超強。

3、秋天:秋落玫瑰 ROSÉ

去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的Black Pink成員ROSÉ,從出道就因為與眾不同的氣質與名字還有出生的國家,被大家稱為:『澳洲野玫瑰』。向來以淺髮色為主的她,真的只要一點點燈光,就能夠把氛圍值拉得滿滿的。首張專輯當中的收錄曲『Gone』更是滿滿的秋日氛圍色調,非常適合她。

4、冬天:凜冬之女 葉舒華

向來以黑色頭髮為主的舒華,這次為了NXDE回歸而然了一頭金髮。原本小編還默默擔心可能會不合適,沒想到這髮色是真香!反而讓舒華整個超吸睛,舞台表演根本沒辦法將視線離開她。因為天生的冷白皮,也讓舒華整體氛圍非常高冷,就像為了冬天出生似的,最近為韓國美麗佳人雜誌拍攝的廣告,簡直是冬日感滿滿,就像雪之女王似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