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戀綜推薦!盤點24部今年韓國推出的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是現象級戀綜天花板!

1 / 1

2022年馬上就要過去了,回頭看看今年真的出了不少戀綜,其中純情、肉慾、推理、狗血的內容都有(根本有如雨後春筍般推出🤣)。

上半年因為在準備韓檢,加上好像比較沒有什麼戀綜播出,所以在下半年開始才繼續更新戀綜的內容給大家。不知道大家今年看了幾部戀綜呢?這篇文章就要來帶大家複習一下,今年韓國究竟推出了哪些戀愛真人實境秀啦~2022戀綜推薦必看!

以下列出的戀綜在台灣如果有正版管道可以觀賞,將以該平台的節目名稱為主,沒有則以英文列出;
如果該戀綜沒有正版管道觀賞,但有較廣為人知的中翻的話,也會以該中文名稱列出。

※查看原文:https://reurl.cc/7jmXQk

已下檔

【1.《Hole in Love》】

《Hole in Love》由wavve推出,本節目邀請六位男女參加一場高爾夫比賽,展開一段複雜而微妙的愛情線。“高爾夫”和“愛情”有一些共同點,你打越多,就越難。出演者們將通過各種情侶約會、任務,在營地進行為期5天的高爾夫比賽來畫出自己的愛情線。

播出時間:2022年1月31日-2022年4月18日(共14集)

【2.《Between Marriage and Divorce》】

《Between Marriage and Divorce》由TVING推出,本節目邀請因不同原因而對婚姻有著共同擔憂的四對夫妻參與。「HAPPY AND OR HAPPY END?」為了彼此的幸福,你的選擇是什麼?

播出時間:2022年5月20日-2022年7月8日(共8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戀愛黑手黨2》】

《戀愛黑手黨2》(英文:Love Mafia)由seezn推出,本節目邀請兩對真實情侶及八位單身男女,節目形式類似「狼人殺」,在三天兩夜的時間中,出演者須揪出黑手黨,讓自己免於淘汰,並且在最後只要單身男女成功配對,或是真實情侶能夠成功攪局單身男女的配對,都可以拿到千萬獎金!

播出時間:2022年6月2日-2022年7月21日(共8集)

【4.《交換情侶2》】

《交換情侶2》(英文:Change Days 2)由kakao TV推出,節目主軸為4對素人情侶通過兩週的旅行,來思考各自想要的幸福型態。主持人則以觀察者的身份觀察他們的旅行過程和微妙心理變化。

播出時間:2022年6月2日-2022年9月15日(共16集)
NETFLIX:https://www.netflix.com/browse?jbv=81474612

【5.《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

《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英文:Eden, Descendants of Instinct)由IHQ、wavve聯手推出,主軸以8名年輕男女在6天內,住進位於濟州島的「伊甸園之屋」,忠於本能、尋找真愛的戀愛實境節目。

播出時間:2022年6月14日-2022年8月2日(共8集)

【6.《恢復單身的男女們3》】

《恢復單身的男女們3》(英文:Divorced Singles 3)由MBN推出,本節目邀請八位已離婚男女同居,他們的共同點是都曾在婚姻上受傷,他們能否在這裡找到新的姻緣?

播出時間:2022年6月26日-2022年9月11日(共12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再次初戀》】

《再次初戀》(英文:Dear My First Love)由MBC every1推出,節目邀請因各種原因分手或放棄的情侶,在9天8夜之間,4男4女將住進Share House,召喚回憶、心動與遺憾再次見面。

播出時間:2022年6月27日-2022年8月29日(共10集)
KKTV:https://www.kktv.me/titles/00000473

【8.《我們結婚,好嗎?》】

《我們結婚,好嗎?》(英文:Merry Queer)由wavve推出,是韓國第一個講述多樣性情侶的戀愛實境節目,製作組找來三對LGBT情侶,包括男男同性情侶、女女同性情侶,還有跨性別男性與女友等,講述三對多樣性情侶之間,在戀愛和結婚所遇到的挑戰,訴說種種挫折、考驗、經歷。

播出時間:2022年7月8日-2022年8月5日(共9集)
GagaOOLala:https://reurl.cc/DX84DO

【9.《別人的戀愛》】

《別人的戀愛》(英文:His Man)由wavve推出,是韓國第一個以純男性為主角的戀愛綜藝,製作組找來8位誠實勇敢的出演者入住「男之家」,展開為期8日的同居,透過一次次任務建立感情,互相交流了解確認心意,還有用來傾訴心聲的電話亭,製造曖昧浪漫的配對節目。

播出時間:2022年7月15日-2022年8月26日(共11集)
GagaOOLala:https://reurl.cc/Z1z9zQ
IQIYI:https://reurl.cc/OEeGK3

【10.《不要亂動啊,心臟》】

《不要亂動啊,心臟》(英文:Edge of Friendzone)由Channel S推出,「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本節目邀請四對男生/女生朋友進駐朋友村,測試男生/女生朋友之間是否有純友誼的存在。

播出時間:2022年7月15日-2022年9月16日(共10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換乘戀愛2》】

《換乘戀愛2》(英文:EXchange 2)由TVING推出,該節目找來因多樣原因而分手的情侶們聚在一起,找回逝去的愛、或者尋找新愛情的戀愛綜藝。已分手的五對情侶將入住同一間屋子朝夕相處,可看到前任與別人互動或曖昧。《換乘戀愛》有「戀綜天花板」的稱號。在12月透漏會有第3季。

播出時間:2022年7月15日-2022年10月28日(共20集)
friDay影音:https://reurl.cc/3Y7Wo8
LINE TV:https://bit.ly/3yvLOXa
愛奇藝:https://reurl.cc/7p7Npb
Hami Video:https://reurl.cc/vW02mN

【12.《秘密男女》】

《秘密男女》(英文:Secret Man and Woman)由KBS推出,節目邀請擁有各種故事、傷痛的男女,懷抱著自身秘密來找尋真愛。在 7 天的時間裏,除了在大自然中相互了解,也會通過「測謊機」來確認和喜歡的人之間的關係。 

播出時間:2022年7月26日-2022年10月11日(共12集)

【13.《Go Straight for Love》】

《Go Straight for Love》由SBS推出,節目講述了四位單身女性和四位單身男性在越南峴港享受令人心動的暑假,尋找完美的靈魂伴侶。 他們將計劃互相嘗試各種愛好和活動,看看誰最適合誰。

播出時間:2022年8月3日-2022年8月24日(共4集)

【14.《友愛旅行》】

《友愛旅行》(英文:Between Love and Friendship)由TIVNG推出,該節目找來四位男性好友與四位女性好友,測試他們在一起度過的八天時間內,是否能依照自己的直覺,選擇友情或愛情。

播出時間:2022年8月7日-2022年9月11日(共6集)
LINE TV:https://www.linetv.tw/drama/13705/behind/74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Sum+fing》】

《Sum+fing》節目邀請對沖浪有興趣的火辣男女聚集在一起,他們將一起生活並尋找真愛。

播出時間:2022年8月12日-2022年9月16日(共10集)

【16.《連鎖反應》】

《連鎖反應》(英文:Chain Reaction)由coupang play推出,該節目找來四位男性與四位女性一同前往塞班島共度十天的時間。每天會將一對男女以鏈條方式綁住他們的手環,在宣佈之前皆不可取下,以加速認識、拉近彼此之距離。

播出時間:2022年9月16日-2022年10月28日(共8集)

【17.《粉紅謊言》】

《粉紅謊言》(英文:Pink Lie)由Disney+推出,來到粉紅之家的10位出演者,每個人都有一個讓自己在感情路上充滿困難的謊言,透過參加節目的機會,是否能讓他們遇見無條件的愛情?在最後一集透漏會有第2季。

播出時間:2022年10月5日-2022年12月14日(共12集)
Disney+:https://www.disneyplus.com/zh-hant/series/pink-lie/2IRtAtIfHkkE

【18.《只是睡覺的關係》】

《只是睡覺的關係》(英文:Sleeping Only Relationship)由wavve推出,主題關注MZ世代在晚上六點到隔天清晨六點與陌生人相處時,激發人類本能的戀愛真人實境秀。

播出時間:2022年10月14日-2022年11月4日(共8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Office Romance》】

《Office Romance》由coupang play推出,本節目邀請12位男女進入約會即薪水的虛擬時尚公司,他們能在這裡找到真愛嗎?

播出時間:2022年10月14日-2022年11月4日(共8集)

跟播中

【1.《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2》】

《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2》(英文:Eden 2)由wavve推出,隨著一群新的單身男女前往伊甸園尋找真愛,熱度將進一步升溫,比第一季更加黑暗,更加性感的氛圍將一觸即發!

播出時間:2022年11月15日-2023年1月17日(共10集)

【2.《戀愛捕手:峇厘島篇》】

《戀愛捕手:峇厘島篇》(英文:Love Catcher in Bali)由TVING推出,為《戀愛捕手》系列第四季作品,節目組尋找五男五女居住在位於印度尼西亞峇厘島的「戀愛公寓」,共同歷經八天,而十人中有「Love Catcher」和「Money Catcher」等角色,各角色需完成自己的任務。

播出時間:2022年11月18日-2023年1月13日(共8集)
friDay影音:https://reurl.cc/qZZW1N
IQIYI:https://reurl.cc/OEz9zX

【3.《喜歡的話請響鈴》】

《喜歡的話請響鈴》(英文:Love Alarm Clap! Clap! Clap!)由wavve推出,題材取自同名漫改劇,出演者將在手機上安裝節目組的「戀愛鈴」APP,並共同入住「戀愛鈴酒店」,只要在半徑十公尺以內有喜歡的人,「戀愛鈴」就會響起...

播出時間:2022年12月9日-2023年2月10日(共10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單身即地獄2》】

《單身即地獄2》(英文:Single’s Inferno 2)由NETFLIX及JTBC聯合推出,在9天8夜中,魅力十足的單身出演者來到荒島上尋覓對象,唯有順利成為一對,才能離開這座島,在天堂度過浪漫約會夜。

播出時間:2022年12月13日-2023年2月7日(共10集)
NETFLIX: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1436209

【5.《大神探探愛》】

《大神探探愛》(英文:The Skip Dating)由TVING推出,節目邀請4男4女進行配對,每個人將有機會一次與一位異性出演者交談和互動,如果他們覺得談話進行不順利,他們可以按“跳過”按鈕立即離開他們的談話夥伴並移動到下一位出演者。

播出時間:2022年12月15日-2023年2月16日(共10集)
friDay影音:https://reurl.cc/jRO3Z1
IQIYI:https://reurl.cc/6Lxgmd

確定製作

【1.《Heart Signal 4》】

《Heart Signal 4》由Channel A推出,主軸以製作組尋找8位年輕男女於「信號小屋」中合宿一個月,並於其中彼此之間出現的信號進行推理愛情節目。《Heart Signal》有「戀綜元祖」的稱號。

播出時間:未定,已於2022年11月公開徵選出演者。

/

今天整理的24部戀綜大家有看過那些呢?有好幾部都是續作,看的出來戀愛實境秀現在的人氣有愈來愈高的趨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我有在跟的就是《單身即地獄2》還有《戀愛捕手:峇厘島篇》,很期待明年的《Heart Signal 4》、《換乘戀愛3》、《粉紅謊言2》,大型的IP真的一直推出,好快樂🥰

如果大家喜歡看戀愛實境秀,想獲得、閱讀各種關於戀綜文章的話,別忘記點擊下方連結追蹤我的社群噢❤️

/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Blog

🔗https://hunnamlife.com/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FB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

昏昏男子 Hunnamlife】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zhan_cut/

昏昏男子 Hunnamlife】Dcard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