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維多莉亞韓語學習心得外加輕鬆準備韓檢的方法

1 / 1

大概13年前就被韓流攻擊了,印象中那時候有時候節目有韓國藝人總是會教一下韓文,那時候我竟然會拿便條紙把他們教的寫下來配上注音符號,後來就持續默默自己學。

後來我媽就帶我來到了維多莉亞韓語補習班,歷史有點悠久應該是國中的時候還是高中的時候開始學習,那時候的老師好像是具老師吧(實在印象模糊)
而且那時候補習班人很好想要確認程度,第一堂課就是一對一上課,我記得那時候家族要出遊我還會說阿我要上課欸~~ 整個很愛上韓文

不過後來因為學業的關係就先停掉了

直到大學畢業後,某天覺得下班後沒事就決定回鍋維多莉亞韓語,而且也覺得很久沒碰韓文了,所以決定以初級二的程度開始上課,就開始我的韓語課程了,目前上課中間也遇上疫情用視訊上課的方式,也有經歷換老師的時候。

這篇文不會有照片大多都是課本以及上課內容就不放照片了

首先我遇到的是gina老師也是上最久的,也意外發現他是小喬的韓文老師,之前有在小喬的youtube發現哈哈,gina 老師上課就是按照課本,文法的方式會是自己手抄以及有練習題,然後課文的部分,老師會讓同學自己練習並且看中文念出課文,背課文很爛的我真的是背不起來哈哈哈

後來有一陣子是劉老師代課,真的是一進教室就是感受到氣場了哈哈,只有講解文法的時候才使用中文,老師也會用韓文跟你聊天,我真的超愛她上課方式,不過也有莫名的壓力哈哈,但是你要快速學韓文真的找劉老師!!

不知道是因為越來越難我的同學逐漸減少,所以我們的班直接滅亡了,轉而去上了素妍老師的班級,不過才剛上一堂我就超愛,還是是我適應力太強,總之素妍老師會發文法講義然後講解後要大家自己填寫練習題,然後也會讓同學輪流練習課文,覺得很像是鼓勵式的教育,上起來比較輕鬆一點

題外話來說一下我在還在1B的時候就去挑戰韓檢了,順利的直接高分2級,當初有回顧考古題,設定時間開始寫題目,然後把錯的單字都另外寫下來,接著就是把1A 1B的課文全部看過一次就去考試了,覺得準備初級的時候不用太有壓力,只要多看原本上韓文的課本中的課文跟多看韓劇韓綜,我覺得都很有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