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太辣惹爭議韓星】Jennie被批低俗,Yura險變19禁,子瑜、泫雅差點走光!

1 / 1

偶像造型風格多變,尤其是近年來各種挖洞裝、危險地帶都能造成話題,但也有不少偶像因為造型太過火辣引發爭議,不少粉絲會心疼偶像穿太少、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太養眼造型容易不佳觀感。以下盤點7位因為造型太辣登上熱搜的藝人,你覺得這樣穿會太過份嗎?

👉🏽【2022韓劇收視TOP10】黑馬《禹英禑》爆衝第二、《二十五,二十一》只排第七!

造型太辣惹爭議韓星- BLACKPINK Jennie

BLACKPINK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在巴黎站Jennie謝幕影片流出造成熱烈討論,影片中Jennie只穿了細肩帶上衣和超短裙,上衣設計是細肩帶內衣的模樣,不少粉絲覺得:「布料真的太少了」、「偏低俗了吧」不過原本造型是有搭配外套的,但當天因為氣氛太嗨,Jennie就把外套給脫了才會有如此火辣的穿搭,但也有不少粉絲表示:「Jennie越辣我越愛」。

👉🏽「全球頂級高顏值」榜單公布 韓國藝人超過榜單半數!前五名被「他們」全包了?

         

造型太辣惹爭議韓星- Girl's Day Yura

以清純活潑風格出道的女團Girl's Day成績一直都一般般,直到團體風格變成性感火辣風,人氣也跟著極速飆漲,當時不少打歌服都非常貼身,成員也表示上台前都要忌口,惠利還曾因為空腹太久導致身體不適、在音樂節目上昏倒。在《女總統》MV裡Yura穿著膚色貼身禮服搭配黑色小夾克,似乎營造一種沒有穿的效果,而且裙子短到不行,不少網友都說這是:「不能跟父母一起看的MV!」

👉🏽 《換乘戀愛》Yura曾開畫展、美腿5億保險、韓國首位代言避孕藥偶像!

👉🏽《換乘戀愛2》十大揪心名場面,海恩痛心:「希望奎敏不要再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型太辣惹爭議韓星- LE SSERAFIM 恩採

一出道就爆紅的女團LE SSERAFIM一舉一動都是焦點,16歲洪恩採穿著緊身上衣和迷你短裙,這個造型也立刻登上韓網熱搜,不少網友認為免強遮住臀部的裙子對未成年人來說太過分了,粉絲看了也相當心疼啊!

      

造型太辣惹爭議韓星- TWICE 子瑜

子瑜不只顏值極高,一雙大長腿更是鎂光燈焦點。不過也因為是團體中身高最高,即使穿同樣尺寸的衣服,腿也比成員多露出一截。曾經在出席遊戲公司見面會時,子瑜因為裙子實在太短,舞蹈表演數度都有曝光危機,讓粉絲捏了不少把冷汗,雖然偶像都有穿安全褲避免曝光,但粉絲還是會擔心阿!

👉🏽  2022 KPOP最美臉孔榜單 BlackPink Lisa掉出榜單、TWICE再次逆襲?

     

造型太辣惹爭議韓星- TWICE Sana

TWICE 之前以《Fancy》回歸時,舞台造型就被粉絲罵翻,多名成員的裙子短到大腿根部,因為舞蹈動作大,都能看到Sana的打底褲,讓粉絲超傻眼,直問:「難道造型師都不考慮編舞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型太辣惹爭議韓星- 元虎

MONSTA X前成員元虎熱愛健身,身材有如健美選手般健壯,自己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的身材成果照。先前在演唱會上的服裝太特殊,甚至登上熱搜,這件大腿到膝蓋處都是挖空的造型長褲,引來兩極評價,有人覺得「炸出結實的大腿肌」、「相當有特色」,也不少人覺得「裸露過頭」、「乾脆不穿吧」。

        

造型太辣惹爭議韓星- 泫雅

「性感小野馬」的造型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吸睛、讓人期待的,尤其是泫雅嫵媚的眼神和超會撩人的肢體動作,時常把舞台氣氛炒到最高點。曾經表演場合穿著這件絲綢材質的綁帶上衣,不過似乎因為材質太滑、舞蹈動作大,表演到一半整個蝴蝶結造型鬆開,讓他只好抓著衣服表演完整首歌,真是有驚無險!

👉🏽 因病暫別螢光幕的韓星,IU「度過地獄般時光」、泫雅、姜丹尼爾都曾患恐慌症!

#BLACKPINK #Jennie #GirlsDay #惠利 #TWICE #子瑜 #Sana #元虎 #MONSTAX #泫雅 #恩採 #LESSERAFIM #造型太辣惹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