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後設所|愛和不愛是兩張臉𓆹 單身即地獄S2EP0104 (韓綜)

1 / 1

清一色靚男靚女沒有第1季嘉賓外型差異大,於是「臉霧」撐至第一次擇伴前往天堂島、幾位嘉賓脫穎而出,才開始真正釐清每位的特色和感情線。新一批嘉賓進行同樣的遊戲規則,會不會發展出不同的腳本?還是舊例重演?

 

💜❤ 愛情勝利組 ❤💜

• 有人就是可以連續去天堂島 有人就是怎樣都去不了

蟬聯的有申瑟琪、崔瑞恩、申東宇。初識好感得到4票的是趙勇宰。

申瑟琪

在第2季受歡迎程度和宋智雅一樣,雖不是撩男高手但對人溫柔、很懂自己吸引異性的長處,愛和不愛是兩張臉在她身上體現,申東宇對她的積極攻陷讓她透露不舒服,而一轉身便對中途加入、悶騷運動爆發的金珍映明顯表達好感。

崔瑞恩

與最高人氣的趙勇宰第1次去天堂島感情加溫,卻因第2次不能重複選同對象的規則,換跟金韓彬。陽光開朗異性緣也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勇宰

接班文世勳男主角啦。容易和女嘉賓們相處融洽,溫柔體貼、認真誠實,喜歡崔瑞恩不曉得會不會被其他女生的追求所動搖?

 

💜❤ 苦情癡情種 ❤💜

崔鍾宇、李昭隸。

崔鍾宇一路票投申瑟琪,很像崔時訓對宋智雅希望渺茫,上演一直不被回選文世勳的戲路。

李昭隸眼裡只有趙勇宰,《單身2》的首波高潮就落在趙勇宰第2次天堂選還是不選她,導致兩人同待地獄島的尷尬,儘管她對他幾近明示,所以即便沒有說破,他也知道她有投自己、她也知道他就是不喜歡我,昭隸像文世勳對申芝燕一樣對勇宰說我選你你不要感到壓力。

 

💜❤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

• 變心要變得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季被留在地獄島的同伴們還能互相開玩笑,第2季的氛圍籠罩失戀的愁雲慘霧,想想一開始就好幾個文世勳+金賢中+姜素妍,不跑票的話成功好比文世勳,跑票的話又掀節目高潮,只是變心如何變得漂亮?如何誠意感動對方轉投給自己?

• 單身即地獄教我的事

9天8夜的相處不可能愛得死去活來,卻可以從中思考如何愛情談判、不吃相難看地橫刀奪愛、如何控管失戀的表情 ... 例如崔鍾宇對申瑟琪雖坦承自己不擅對視他人眼睛的軟肋,但對於擅用眼睛說話的申瑟琪來說,魅力傳達就會銳減,內向不是問題,但內向且俱有反轉形象的優點如金珍映,就能抓住申。

每人如何恰如其分突顯自己的優點、在地獄裡下場戀愛棋而非搏擊,皆是愛情學科的人性考驗,因為只是停在得票的目的,不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2022 第2季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