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同步連載!《職員K的秘密》作家新作《Honey Trouble》強勢登場!

1 / 1

BL韓漫《職員K的秘密》作家「MORAK」最新作品《Honey Trouble》將於6國同步連載!為了打擊盜版,MORAK這次也選擇了在台灣、韓國BOMTOON官方平台上同步連載。

《Honey Trouble》故事大綱

身為Alpha的「尹至軒」與身為Beta的「溫雨宙」是一對青梅竹馬,至軒對雨宙的佔有慾非常強烈,某天,雨宙看到了身為Beta的漂亮女子「李海瑞」,興奮的向身為模特兒的至軒詢問關於海瑞的訊息,此舉也讓至軒醋勁大發,並提議:「我可以當你的練習對象,讓你能配合李海瑞的性癖好......」,為了能熟悉海瑞的癖好,雨宙會答應至軒的提議嗎?!(簡言之,就是一個挑戰將青梅竹馬掰彎的故事XD)


《Honey Trouble》亮點

有看過《職員K的秘密》的人,應該對於作者「MORAK」的畫風不陌生,《Honey Trouble》的畫風與前作相比也有明顯的進步,這次的新作在全球6國同步連載,也包含台灣在內。而在《Honey Trouble》中,也將出現《職員K的秘密》中的兩位人物,而在《職員K的秘密》外傳第7話中也出現了《Honey Trouble》的兩位主角,彼此互相客串!

為了《Honey Trouble》兩位主角的串場,重新複習了一次《職員K的秘密》,非常推薦大家在12月28日台灣時間20點《Honey Trouble》正式上線前,也可以先複習一下《職員K的秘密》~

《Honey Trouble》預告片

《Honey Trouble》預告片於12月21日晚間7點於BOMTOON官方粉專上公開,對MORAK新作有興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點此進入觀看預告片

BOMTOON-LINE加入好友活動

●【活動頁面】BOMTOON

●【活動期間】2022/12/22~2022/12/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內容】於活動期間加入台灣BOMTOON的LINE官方帳號,即可現領3C免費看漫畫~(每人限領一次)

●【台灣BOMTOON-LINE官方帳號網址】@bomtoon_tw

●【小提醒】若遇到在LINE的瀏覽器中無法用G-MAIL正常登入BOMTOON會員的話,建議可以將活動網址複製後,貼到Safari或Chrome上就能正常登入了。或者,也可以參考下圖做法,來獲取登入的詳細辦法。

BOMTOON系列作品列表

其他閱讀推薦

2023年TL漫畫男主簡介/劇情/評價等(不斷更新)

51部女性向漫畫、TL漫畫,滿足你的幻想與愛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漫60選,日漫、韓漫、BL都有,《公爵夫人的隱密邀請函》必追!

#HoneyTrouble #MORAK #MORAK新作 #職員K的秘密 #BOMTOON #BL漫畫 #18禁漫畫 #色色話題 #限制級漫畫 #YuJ (圖源:BOM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