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下個BLACKPINK? NewJeans出道就LV、Chanel、Gucci、Dior、Burberry都搶著要!

1 / 1

如果要說今年KPOP的怪物新人,NewJeans絕對是不能不提的團體,出道歌曲就霸佔各個韓國音源榜單,歌曲Hype Boy更是造成模仿風潮,不只是愛豆紛紛在Cover,連演員都爭相表演並表示自己非常喜愛NewJeans。

而作為今年最紅的新人團體之一,NewJeans的時尚資源也一個接著一個。先是參與香奈兒的發佈會,更有Dior推封的BAZAAR雜誌,成員們的機場時尚也都有不同的大牌砸錢贊助,也被許多業界人士認為:『NewJeans極有可能成為下個擁有多個頂奢品牌代言的女團。』

HYBE下属子公司ADOR的代表閔熙珍早就在時尚界打響名號,在12月的W雜誌更是由閔熙珍一手操刀,合作LV、Gucci、Dior、Burberry等知名奢侈名牌。成員們也各個都擁有自己合作的品牌。

1、Chanel:Minji

2、Gucci:Hanni

3、Burberry:Danielle

4、Dior:Haerin

5、LV:Hyein

才小小年紀就擁有頂級高奢品牌的合作,真的是非常厲害,接下來要發布的新個Ditto,感覺又是小神曲一首,期待NewJeans帶來的新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