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婚令 朝鮮婚姻禁止令】 首集劇評+評價

1 / 1

首播第一集就已經很有趣了,所以必須推薦一下禁婚令💖🤩不知道大家已經開始看這一部劇沒有,讓我們繼續閱讀下去了解這部劇的魅力之處吧!

其他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hot/1354008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hot/1355103

我個人本身覺得金永大和朴柱炫很有現代感,就是欠缺古典的韻味,結果他們在劇中的演出沒有絲毫違和感。MBC的運鏡很順,光影很有氛圍感,襯著古裝的劇情真的很絕!!!我本來覺得主演都是一些現代感很強的演員,可是配上光影對照,立馬就有古裝劇的古典味!!!

金永大還挺適合這種君王人設的,反正就是一臉鑿着富家子弟🤣看第一集的時候我莫名有點和《流星》裏的他串戲,今年他所播出的兩部劇剛好兩個角色都有相似之處。反而朴柱炫和上一部作品的角色反差很大,我覺得我也被她的演技說服到。

很遺憾的是金珉周所飾演的世子妃太早就死了😭我覺得金珉周太適合這個角色了,明明第一和第二集的戲份並不多,可是還是被她的美貌驚艷到~作為偶像出身的演員,首次出演電視劇就已經有眼前一亮的感覺。不得不說,金珉周好會挑選劇本!精緻的臉孔在這部劇大派用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就愛看這種無釐頭搞笑的劇,我特別喜歡這部劇搞笑方面。古裝劇如果本身節就已經偏向緩慢,又沒有一些好笑的點我真的會撐不下去!「不是閹人就是斷背」的質疑我真的會笑死!禁婚令惡搞模仿德魯納,滿月沒有拿著槍指向人啊🤭而且亦夢幻聯動鬼怪,不僅好笑,更是讓我回味當初看的那些劇~

 前兩集跟漫畫的改動不是很大,除了讓君王提前遇到素娘以外,也是為了更快進入主題添加了一些宿命感?七年禁婚令使百姓的不滿情緒日益高漲,單純好騙的王碰上巧舌如簧的素娘。本來應該毫不交集的兩個人機緣巧合之下就展開一連串的故事,像是注定要救贖的一段愛情。

其實我覺得這部劇並不像傳統的古裝劇,古裝的韻味不足,可是OST和配樂都把所有不足填補了。第一集的末尾OST恰到好處,特別唯美!而且好有故事感😭😭😭第二集的背景音樂,真的超級好聽,感覺看得這部劇越久,劇情越多越飽滿,聽這個背景音樂就會越揪心。古裝劇就是要配這些柔情似水、暗戳戳虐的背景音樂。大概是以前看過的古裝劇都有虐的點,《步步驚心:麗》、《紅天機》等等都有悲傷的OST,不知不覺就覺得凡是古裝劇都該有一首虐心的OST。《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第一集就已經播出一首很能撼動人心的OST,後來才發現是徐恩光唱的✨難怪聲音那麼有穿透力!

這一部劇播出之後最大的魅力之處應該就是搞笑之餘,每一個角色都溫柔深情還挺可愛的。我覺得朴柱炫的角色很有魅力,而金永大飾演的王也很可憐。明明身在上位,可是偏偏一生被愛所困,有個深愛七年的白月光。沒有想到自己竟然也會在看劇看到替身文學的一天😂第一次看這類替身文學的愛情片,我還是很期待之後的發展會如何打動我,讓我嗑得下這一對CP。因為男二女主的前情鋪墊的有點動人啊,差點結婚的關係,而且兩人都對彼此無法忘懷,讓我覺得世子妃能死而復生就好了。素娘目前就是白月光的替身,死去的愛人其實很撼動吧?因為你們的回憶就只會永遠停留在最美好、最相愛的那段時光。

目前播出的兩集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那句台詞是素娘偽裝成世子妃說的「不是已經讓那宮女留下了嗎?」素娘默默落淚真的太委屈了😭我也悄悄憐憫起她了,畢竟她也逐漸對君王有好感、心疼他了。我亦都好期待看到他們這一對關係的轉變,感覺之後的發展會有笑有淚!

雖然第二集的收視率比第一集低了,可是我還是覺得這一部劇目前為止依然很值得大家看!(⁎⁍̴̛ᴗ⁍̴̛⁎)尤其是最近很多劇都來到了尾聲,大家不妨可以試試這一部古裝劇,作為漫改愛情浪漫喜劇我覺得很有新鮮感!

日後想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收到最新資訊的朋友們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 #朝鮮婚姻禁止令 #禁婚令 #朴柱炫 #金永大 #金宇錫 #金珉周 #韓劇 #韓劇劇評 #韓劇語錄 #韓劇推薦 #劇評 #影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