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大爆發!盤點韓劇男神宋仲基4部「超成功主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財閥家的小兒子》必看!

1 / 1

韓劇迷們想必都看過「韓劇男神」宋仲基的作品吧!只要是宋仲基主演的作品,幾乎都會成為當年的大熱韓劇~近期theqoo一篇貼文也盤點了宋仲基過往「超成功主演」的4電視劇,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看神劇吧!

1、《善良的男人》

《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或稱《善良的男人》)是2012年播出的連續劇,宋仲基飾演擁有出眾外貌又天資聰穎的姜馬陸一角,如此完美的他心中卻只有在熙一人!甚至為了在熙擔負殺人罪名,坐了整整五年的牢,只能說這麼深情的宋仲基真的是人人心中的男神啊!此劇最高收視率也來到18.8%,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韓劇作品之一!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2、《太陽的後裔》

一講到宋仲基的代表作,一定會有許多人推薦《太陽的後裔》!想必觀眾們還記得劉大尉的帥氣樣貌吧~宋仲基飾演帥氣的大尉劉時鎮,作為一名軍人為國奮戰時,遇見了醫師姜慕妍(宋慧喬 飾演),兩人在劇中的化學反應真的讓當時看劇的粉絲們都充滿粉紅泡泡~該劇總播放量更是高達26.85億!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3、《黑道律師文森佐》

說到「最帥黑手黨」一定會想到宋仲基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黑道律師文森佐》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 飾演),遇上流氓律師洪車瑛(全汝彬 飾演)後,兩人聯手打倒壞人、實現正義的有趣故事!此劇大結局收視率高達14.636%,更是成為tvN戲劇最高收視紀錄第6名!想必宋仲基在此劇的各種帥氣黑手黨造型,狙擊了不少宋太太的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vN《黑道律師文森佐》)

4、《財閥家的小兒子》

不曉得大家最近有沒有在追《財閥家的小兒子》呢!《財閥家的小兒子》是講述被誣陷私吞「順洋集團」秘密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尹炫優(宋仲基 飾演),再次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順洋集團」的小兒子,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 宋仲基在劇中的復仇神情非常帥氣,讓觀眾也都相當投入!此劇更是屢屢創下超高收視率,推薦還沒看的人快快收看~包準讓你一秒掉入宋仲基的魅力裡!

以上就是韓劇男神宋仲基4部「超成功主演」電視劇,想必大家也都超級認同這個名單吧!若是還有其他想推薦的戲劇,也都歡迎留言討論喲~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波波泡菜 #宋仲基 #宋仲基韓劇 #宋仲基韓劇推薦 #宋仲基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 #財閥家的小兒子 #黑道律師文森佐 #善良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