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陣容超龐大的韓劇-經紀人生存記

1 / 1

當大家都在討論《#財閥家的小兒子》時,最近有另一部更加吸引我的 #韓國喜劇-《#經紀人生存記》。不僅劇中主角性個鮮明,同時每集並搭配了許多#韓流明星 本色演出,比起一樣自《#機智醫生生活》走紅,演出《財閥家的小兒子》女一的 #申鉉彬,出演劇中自信爆棚不則手段又好男色的王牌經紀人的 #郭善英 在裡面各種誇張手段和霸氣的形象,發揮的空間明顯更高,最新幾集中和難得不是演反派的 #許誠泰 所演出經紀公司新任代表的(#cp?)對手戲不但張力超強,而且找來《#魷魚遊戲》裡飾演 #韓美女 的金姝伶客串,在新代表上任慶祝會猛對代表拋媚眼也讓人會心一笑。

此外,劇裡有幾個演員有的同時軋了多部在線新劇,有的完全讓你難以聯想其之前演出的爆紅角色。

曾飾演《#非常律師瑀英禑》暴走 #董格拉米#朱玄英,這次化身因為身為名人私生女,從小養成懂得隱忍、心地善良,但個性有些怯弱的經紀公司新人菜鳥。因為角色設定為釜山出身(爸爸當初是去 #釜山影展 邂逅了媽媽),所以常會聽到她跟媽媽講電話,切換成釜山方言的場景。

而劇裡扮演因無法接受郭善英以工作為優先常臨時失約或犧牲與另一半相處時光的公務員男友-#盧相鉉,則在另一部on檔劇《#謝幕》中演出富貴人家流落在外的北韓孫子,一則木訥嚴謹,一則彪悍粗魯,再想到他在《#柏青哥》中斯文的牧師扮相,可稱得上是變色龍等級。

此外,《財閉家的小兒子》中,#宋仲基 的第二世媽媽aka 4-a的飾演者鄭惠英,則穿越到了本劇客串 #李瑞鎮 的老婆。不曉得大家發現了嗎?

最後,恭喜有演員夢的 #羅PD 這次終於在單集客串中,有比較完整且較長(?)的演出嘍(演他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