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被害重生復仇,收視狂飆破14%,與財閥會長正面宣戰!節奏超快追一集就停不下來

1 / 1

今晚準備追上!

真的看一集就停不下來,加上週更三集真的看得超級過癮的!

劇情講述到宋仲基所飾演的尹炫優在順洋集團擔任風險管理組組長,為公司盡心盡力的他,最後卻遭到背叛慘遭綁架殺害,但卻重生成為了順洋集團會長最小的孫子陳導俊,擁有上帝視角的他將如何報復順洋集團?

最好看的地方莫過於擁有上帝視角陳導俊,經歷了我們過去切身相關曾面臨到的重大事件,例如:鐵達尼號的上映、Amazon的上市、甚至是金融風暴等等,在這之中陳導俊累積了對抗順洋集團的資本,最新一集中,他將與順洋會長陳養喆正面對決。

跟順洋會長陳養喆的交鋒正是本劇的最大亮點,不同於其他會長的設定,陳養喆精明從不因為陳導俊年紀小而小看他,反而因為陳導俊過人的膽識及能力,將原本不受待見的家人,重回陳家!

但陳導俊卻還是有無能為力的事,那就是無法阻止前世媽媽的死亡,前世是因為爸爸失業,這世則是因為順洋集團刻意操作股市血本無歸! 這也成為他正式與順洋集團成為敵人的最後一根稻草。

接下來就看陳導俊與陳養喆在商場上的角力激盪,而他與女主間的感情線就不怎麼期待了XD,到目前為止,女主的存在感還比不上陳家長孫陳星俊未婚妻毛賢敏,或許可以期待之後當上檢察官後他會怎麼幫助陳導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神劇回顧【監獄醫生】南宮珉慘遭陷害入獄,出獄後開始復仇成為監獄醫療科長除去財閥權貴

👉【災後調查日誌】破案高手金來沅聯手孫浩俊、孔升妍,刑警消防員共同聯手處理緊急棘手案件

👉【為何是吳秀才】最終回,徐玄振走出喪女之痛,絕地大復仇拉下許峻豪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財閥家的小兒子 #재벌집막내아들 #韓劇 #2022韓劇推薦 #FriDay影音 #宋仲基 #李星民 #申鉉彬 #朴智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