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上菜 !熱炒達人就是你!快速又超開胃的 #泡菜豬肉炒烏龍 !

1 / 1

我發現我還蠻愛 #炒烏龍麵 第一次嚐試用 #黃金泡菜 炒,沒想到也是超級好吃開胃!這天氣來點熱熱呼嚕可以 #大口吸麵 的料理最讚了!

——————
📣 📜材料:

冷凍烏龍麵1包

黃金泡菜+汁3大匙

青蔥

香菇

梅花肉片

醬油1大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末1顆

洋蔥絲

做法;

1.      梅花肉片先跟蒜末、醬油抓醃。

2.      鍋加點油熱鍋炒香洋蔥絲跟香菇片,下肉片炒熟後丟下冷凍烏龍麵+2大匙黃金泡菜汁,蓋鍋蓋煮到滾,打開鍋蓋後把黃金泡菜加入拌炒均勻、醬汁略收汁即可起鍋,撒上青蔥就可以囉!

這種 #清冰箱 料理最讚了,黃金泡菜是發酵產品,建議快起鍋前再加入拌炒比較好喔!還有因為這道 #10分鐘料理 真的很快速,所以最好把材料都先準備好,快速 #熱炒 把料備好才不手忙腳亂。

🔎異類泡菜之家

💲韓式泡菜$250/罐/1050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泡菜$300/罐/1050g

▲LINE官方:@670jnswn

「異類泡菜-賴小姐」

🔗加Line連結往這裡:

https://lin.ee/hhkJWfo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團購美食 #開胃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