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神劇回顧【監獄醫生】南宮珉慘遭陷害入獄,出獄後開始復仇成為監獄醫療科長除去財閥權貴

1 / 1

果然不愧是在2019年創下收視率15%的神劇!從千元律師後開始追南宮珉的劇,先看了金牌救援,再看監獄醫生,真的讚嘆南宮珉的演技真的演什麼像什麼!

南宮珉飾演的羅以載從一個急診室醫生遭陷害入獄,甚至連媽媽都沒救上,在出獄後展開復仇,就算手染鮮血也在所不惜!一開始劇情走向讓人以為幕後兇手是不務正業的泰江集團二公子李在煥(朴殷碩 飾),在羅以載抽絲剝繭的調查下,幕後真凶卻是泰江集團接班人李在俊(崔元英 飾)。

另外一條劇情線則是精神科醫生韓素錦(權娜拉 飾)在監獄中秘密調查弟弟韓光的失蹤案,卻發現弟弟與羅以載的關係,以及韓光遭到迫害的真相,一切也都指向為了接班不擇手段謀殺親生父親的泰江集團接班人李在俊。

而宣敏植(金炳哲 飾)與羅以載之間的針鋒相對,到最後被逼到一無所有,但卻能屈能伸與羅以載合作讓李在俊下台入獄,真的讓人想討厭都討厭不起來,最後不得不提到李在俊,能演出精神有問題再加上患有亨丁頓舞蹈症的病人,真的很會演!

集集都讓人屏氣凝神,劇情一再翻轉,每當你以為羅以載勝券在握,下一集就又陷入危機,雖然很緊繃卻又有輕鬆的綠葉人物及劇情出現,讓你還可以暫時鬆口氣。愛看復仇劇的人,這部真的很可以!

延伸閱讀

👉【災後調查日誌】破案高手金來沅聯手孫浩俊、孔升妍,刑警消防員共同聯手處理緊急棘手案件

👉【為何是吳秀才】最終回,徐玄振走出喪女之痛,絕地大復仇拉下許峻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元律師》收視突破15% ,最新一集南宮珉不為人知的過去逐漸揭曉,成為千元律師的原因居然是?!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監獄醫生 #닥터프리즈너 #韓劇 #2019韓劇推薦 #南宮珉 #金炳哲 #權娜拉

#崔元英 #朴殷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