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組合會緊張的舞台!盤點在韓國青龍獎表演過的KPOP女團|IVE、MAMAMOO、NewJeans、TWICE

1 / 1

又到了韓國年末的頒獎季,而韓國的頒獎典禮雖多,其中戲劇部分最具含金量、公信力的就是百想、大鐘以及青龍獎。在非常重視地位的韓國,演員也是作為演藝人員裡面地位最高的。所以要是被邀請去這三項頒獎典禮中做表演的KPOP團體,自然都會非常的緊張。

今天凱編就來向大家盤點這幾年來在青龍獎表演過的KPOP女團吧!

1、NewJeans

今年的大勢怪物心人NewJeans,出道不到半年就站上相當具意義的舞台上表演,五個青澀女孩站上這樣大的舞台,難免顯得緊張,卻還是在舞台上散發年輕活力,難怪底下的前輩們都熱情的應援,只能說NewJeans真的太火紅啦,連湯唯都拿著手機拍照呢。

2、IVE

今年預計是拿獎將拿到手軟的IVE,在青龍獎表演今年韓國火紅的兩首歌曲LOVE DIVE & After LIKE,整個表演以全開麥進行唱跳,獲得相當多網友的肯定,也讓IVE在這樣大舞台上證明自己不只有名還有實力。

3、OH MY GIRL

2020年以Dolphin、Non Stop等夯取稱霸多項音源榜單的OH MY GIRL,在青龍獎上面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前輩們也相當熱情的為她們拍手應援,且成員們在緊張的情況下,將高音也完美的演繹,是相當棒的演出。

4、TWICE

TWICE的這場青龍獎也是被許多粉絲讚爆的舞台,不只服裝相當得體、妝容也亮眼十足,更重要的是TWICE的成員們在這樣高壓的舞台上,仍展現自己活力的一面,台下的演員們也紛紛跟唱,真的是當之無愧的韓國國民女團。

5、MAMAMOO

說到青龍獎表演舞台,MAMAMOO絕對是不能不被提起的,配合電影台詞的改編歌詞、即興的與演員互動,在這樣大的舞台完全不怯場的四個人,甚至是超乎想像的演出,也讓MAMAMOO在此表演完被讚爆,甚至讓團體的知名度再次翻漲,下一年也讓主辦單位再次邀請他們來演出,實在是太厲害啦。

看完這些舞台只能說大家都太厲害啦~不知道下一屆青龍獎會邀誰做表演嘉賓,小編真的好期待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