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elon Music Awards完整得獎名單!林英雄奪五獎成最大贏家!

1 / 1

一年一度的韓國音樂頒獎典禮《第14屆Melon Music Awards 2022》(MMA)就在今日舉行。有許多藝人出席,包括(G)I-DLE、IVE、NewJeans、Monsta X、TXT、LE SSERAFIM、林英雄等藝人,各獎項的競爭也相當激烈,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MMA2022完整的得獎名單吧!

2022 Melon Music Awards完整得獎名單:

大賞:

年度專輯:林英雄《IM HERO》

年度制作:BTS

年度歌曲:IVE《LOVE DIVE》

年度藝人:林英雄

年度新人:IVE丶NewJeans

MMA TOP10:IVE丶林英雄丶(G)I-DLE丶MeloMance丶NewJeans丶BE'O丶BTS丶IU丶Seventeen丶NCT DREAM

最佳男Solo:林英雄

最佳女Solo:IU

最佳男團:BTS

最佳女團:IVE

最佳合作:10cm,Big Naughty 《Just 10 Centimeters》

最佳音樂風格獎:Big Naughty

最佳ost:MeloMance 《Love,Maybe》

最佳流行藝人:Charlie Puth

人氣獎:林英雄

Kakao銀行全民之星獎:BTS

熱門趨勢獎:LE SSERAFIM

最佳企劃音樂獎:WSG wannabe 

年度MV獎:(G)I-DLE《TOMBOY》

1theK全球偶像:ENHYPEN

全球藝人:MONSTA X

全球新銳藝人:STAYC

最佳男子舞蹈表演:TXT

最佳女子舞蹈表演:LE SSERAFIM

最佳作曲獎:田小娟

年度舞台:IU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Melon #Awards #頒獎典禮 #2022 #得獎 #名單 #林英雄 #藝人 #(G)I-DLE #IVE #NewJeans #Monsta X #TXT #LE SSERAFIM #田小娟 #IU #BTS #IVE #STAYC #WSG wannabe #Ost #韓星 #MeloMance #Seventeen #NCT Dream #大賞 #韓國 #獎項 #MMA2022 #M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