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如果可以扭轉人生,你想怎麼改變?今年三部扭轉命運的韓劇

1 / 1

近年來韓劇以各式題材而聞名,除了越來越多元、越來越敢拍之外,也不乏反映社會議題或是富含想像力的題材。今年全球受烏俄戰爭影響,加上通貨膨脹,經濟開始出現停滯的狀況。不禁讓人開始想像命運跟人生被扭轉的話,是否會變得更好。今年以「扭轉人生」為題材的韓劇都倍受矚目,而且三部的男主角都很帥,演技又很好。

Again My Life

由李準基主演的《Again My Life》,是從李海涅的同名長篇小說改編而成的。故事講述一位檢察官在被殺死後,卻意外回到過去,讓他極力去扭轉過去,並更珍惜家人,且積極為未來做準備,阻止惡人殺死自己。第一集首播收視便開高,也是今年收視排名前十的韓劇之一。除了演員陣容多為實力派,每一集的節奏也恰到好處,劇情也十分緊張精彩,所以吸引不少人觀看。另外,李準基一向也以很會挑劇本而聞名,所以就讓人知道絕不可能踩雷的。

金湯匙

可謂是近期討論度很高的韓劇,改編自同名網漫,是陸星材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劇情描述劇平民出身的少年李承天,因緣際會下向路邊擺攤的神秘老婆婆以三萬韓元的價格,買下了能夠交換家世的金湯匙。只要到對方家,用金湯匙吃過三次飯,便得以交換身分。在溫暖友愛卻貧窮的家庭生活,還是衣食無缺卻無愛的家庭成長,你會想過哪種生活呢?在這部劇中可以看到人性的貪婪與生活的無奈,算是確實地反映了現實社會的情況。雖然結局出乎意料,但也獲得不少讚賞。

財閥家的小兒子

是宋仲基繼《黑道律師文森佐》的新作品,也是自同名網路小說改編而成的。是一個講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遭財閥家殺害的秘書,在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逐漸成長並展開報仇的故事。因為故事有趣,加上是宋仲基主演的戲劇,因此收視日漸飆高,目前第三集已破10%,成績亮眼。目前三集看完,覺得宋仲基不管扮演什麼角色都能完美詮釋,尤其是大學生的角色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另外,其中還有珍榮與BARO的驚喜客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