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漫推薦 |LINE webtoon 《陷阱》,無法解開的繩結

1 / 1

Hello~我是想跟朴總綁在一起的菊石桑。

太好看了,太好看了,為了不讓大家感受到追番的痛苦,菊石桑本桑特別忍到快結尾才來推薦!帶著BDSM風味的吸血鬼故事,150話現在開始追,應該會有個幸福愉悅的週末吧。

上架平台:LINE Webtoon

劇情大綱

《陷阱》由冷酷更生人韓彩兒出演,蓄意謀殺前男友而坐過牢,因特殊身份難以找到正職,以計程車司機謀生,某天在教堂遇到奇怪的男子對她提出預約載客的需求,在一連串的糾葛下,發現對方是吸血鬼,而且讓自己陷入無法逃脫的窘境。

看點

1. 史上最辣女主角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陷阱》)

韓彩兒的辣不僅是臉蛋,個性是少見的有仇必報、錙銖必較類型 ,跟一般柔弱的女主角不同,她雖然體力不如人(跟吸血鬼比起來也很難有人可以贏過),但非常聰明、勇敢,計謀驚人外也勇於看準對方的弱點勇於犧牲,傲嬌但不會欲拒還迎,拒絕的事情絕對說一不二。

更讚的是這不是什麼大女主爽文,朴潤秀也是傲嬌又說到做到的傢伙,在一百多話裡,看朴潤秀從玩鬧對待到「女人你吸引我的注意」,到「女人你為何不愛我」到「嚶嚶老婆我真的錯了你回來(內心戲)」傲嬌又傲嬌失敗,永遠拿不準韓彩兒,永遠被自己反將一軍,真的是好快樂好幸福,好期待每週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朴總aka變態吸血鬼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陷阱》)

這邊先給大家欣賞朴潤秀的美貌,雖然不是初看非常精緻的畫風,但一路看下來,朴潤秀的風姿已經擄獲所有年齡層少女的心,不會有朴潤秀這麼瘋、這麼純情又有腦袋的男主角了!

因為是吸血鬼,活得太久了,他幾乎不遵守什麼規則,在韓國有自己的大房子,低調地玩弄一些有趣的人類,遇上韓彩兒才真的被勾起活著的興趣,充滿神秘感、惡意與危險的魅力。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陷阱》)

3.精美的構圖、毫不拖沓的劇情

雖然這部網漫台譯《陷阱》,但韓文原名其實是「繩結」,在故事中作者也用了很多紅色繩結的元素,表現他們纏繞在一起,痛苦又無法擺脫的關係,看了《陷阱》之後,大概也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無法逃脫不健康的愛情。整體雖然有BDSM的象徵,但整體看來S的是他們,M的是讀者,看著他們在互虐中相愛,我竟然也能感覺到幸福,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陷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也要提到,《陷阱》最厲害的地方,在150話劇情裡已經遠遠超過一部電影、電視劇的量,是一個更完整的系列影集,在角色都沒有明確目標的狀態下,要怎麼發展這個故事,一步一步鋪墊兩人難解的關係與吸血鬼家族天大秘密,真是沒有一刻喘息,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轉折,每一話都讓人期待後續。

而作者經營網漫的功力更是驚人,情緒滿滿的畫面,用豐富的構圖、細節,把氛圍感拉出來,沒有開車也讓人看得臉紅心跳,經典的幾話我都會反覆細節,可以看到很多作者經營的用心跟畫面裡完整的呈現。

看完《陷阱》的介紹,現在是不是已經打開Webtoon開始看了呢?我真的極推,是繼《全知讀者視角》之外,我少數每週投代幣的作品,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掉入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