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無限循環!盤點Dingo Killing Voice&Verse觀看次數TOP 7,IU、太妍串燒必聽!

1 / 1

有在追星的朋友們一定都看過自家偶像登上Dingo Killing Voice、Killing Verse的影片吧~Dingo的Killing Voice、Killing Verse頻道會請來實力派歌手、偶像團體、Rapper們演唱自己經典的歌曲串燒,近日theqoo也有一則貼文盤點出「Dingo Killing Voice&Killing Verse觀看次數TOP 7」,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信聽藝人上榜吧,聽著這些藝人的歌曲串燒,真的會讓人想無限循環播放呢!

TOP 7、太妍 (2,859萬次)

「信聽太」少女時代的太妍真的是SM家的驕傲阿!出道多年自己也累積了不少名曲,像是「如果(만약에)」、「11:11」、「I」等歌曲,每首都是經典神曲!

TOP 6、 JUSTHIS (3,755萬次)

JUSTHIS是韓國知名饒舌歌手及音樂製作人,相信不少喜歡rap的朋友們一定都認識他!2020年JUSTHIS出演Mnet《Show Me the Money 9》,和GroovyRoom擔任同隊的節目製作人!2022年他也再次出演《Show Me the Money 11》擔任節目製作人呢~經典歌曲包含「거지」、「나쁜맛」等都有在這次的影片裡演出,喜歡嘻哈的你千萬別錯過,保證會讓你無限循環!

TOP 5、成始璄 (3,816萬次)

擁有最療癒歌聲的知名歌手成始璄也有上過Killing Voice哦!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濟州島的藍色夜晚(제주도의 푸른 밤)」吧,成始璄在這部影片也有不同的唱法詮釋這首歌,帶給大家不同的歌曲氛圍呢!

TOP 4、尹鍾信 (3,840萬次)

身為韓國著名節目主持人、歌手、作曲家等多種身份的尹鍾信,歌唱實力超群,自出道以來也發行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更是以「좋니(Like it)」最廣為人知!尹鍾信光是演唱這首歌曲就累積了3,840萬次觀看數~喜歡情歌的朋友們一定要聽啊!

TOP 3、 MAMAMOO (4,006萬次)

擁有最強美聲的女團MAMAMOO,成員們以驚人的歌唱實力圈了無數粉絲!MAMAMOO成員不僅各個都能唱能跳,就連rap、和音也都難不倒她們~自出道以來也有非常多爆紅歌曲,像是「HIP」、「고고베베(gogobebe) 」等,木木(MAMAMOO粉絲名)想必都循環播放好幾次了吧!

TOP 2、Changmo (4,115萬次)

韓國饒舌歌手Changmo,本名具蒼㖼,不僅是饒舌歌手,更是一位音樂製作人。2020年時以單曲《METEOR》獲得韓國嘻哈獎年度嘻哈歌曲,Changmo至今發行過不少迷你專輯!若是對嘻哈有興趣但還不認識Changmo的朋友,不妨聽聽看他在Killing Verse的歌曲串燒,說不定下一位被洗腦的就是你啦!

TOP 1、IU (5,183萬次)

第一名就是國民歌手IU啦~身為音源強者的IU,出道多年各首歌都是經典歌曲啊!像是「23」、「夜信(밤편지)」、「Palette」等,每一首都是前奏一下就會讓人自動反射哼出的名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

以上就是「Dingo Killing Voice&Killing Verse觀看次數TOP 7」,想必有許多人都已經重複循環播放這些串燒影片了吧~這些歌手真的都是信聽歌手啊!若是還沒有聽過這些影片的人,一定要去聽聽看哦!

(資料來源:theqoo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歌曲 #2022韓文歌 #少女時代 #太妍 #IU #JUSTHIS #成始璄 #尹鍾信 #MAMAMOO #Changmo #Dingo #DingoKillingVoice #DingoKilling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