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2》海恩&賢奎配對成功!別錯過最後>>3對CP近況甜蜜大公開

1 / 1

又是接近3小時,終於完食!
第二季我覺得比第一季更好看❤️
除了圭民比較ㄍ一ㄥ之外其他人都很表達自己的想法,喜歡或不喜歡或是還在糾結中都很清楚,也覺得嘉賓們之間的感情比前一季好XD 來分享CP們吧!

💕泰伊&奈言
這對真的是毫無懸念成為CP,其實男女嘉賓們最喜歡的也是他們倆,泰伊與帥氣外表外截然不同的細膩個性,配上奈言直來直往大方的性格,真的很速配!比較可惜的就是在"還有現在"這一部分出現的照片也太少,好想多看看他們兩個相處畫面,希望他們之後真的能成為情侶!


💕海恩&鉉奎
海恩終於!!! 從頭哭到尾的海恩選擇了能讓自己開懷大笑的那個人,還好最後濟州島鉉奎有出現,對海恩來說鉉奎真的是禮物,讓她能夠從被圭民無視的氛圍解放,也因為鉉奎勇往直前毫不考慮的選擇海恩,才能打動海恩的心,不得不說鉉奎實在太會了啦!
最後那part真的好甜呀!



💕熙斗&娜妍
第二季也有一對複合情侶!其實跟第一季一樣很驚訝哈哈,主要是娜妍跟熙斗雖然對彼此還有感情,但兩個人來到這邊都各自有心動對象,而且每見必吵,吵的都是一樣的問題。雖然他們還蠻常發心動訊息給對方的,但在這個情況下還能夠複合實在是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現在看到他們互動的影片,看起來很幸福呢!

接下來聊聊沒有配對成功的其他人

📌智秀&元彬
才明白自己對智秀還有感情,但智秀心裡卻已經沒有他,最後元彬來到濟州島也是一個難過旅程,很可惜他沒有遇到一個像鉉奎一樣喜歡海恩的那個人,智秀跟圭民一樣都是偏理性的人,期待智秀之後也能遇到那個對的人


📌圭民
在海恩遇到鉉奎前,圭民沒有意識自己對海恩還有感情,同時也因為他有了心動對象娜妍,於是認為對海恩冷漠才是最好的方式,但在鉉奎出現後他才意識到自己對海恩並不是毫無感覺,畢竟有著七年的感情,最後其實圭民心裡也很掙扎跟猶豫,希望之後在新戀情來到的時候他能夠更表達自己的心意


📌智妍
很大剌剌的女孩,什麽都敢說的他,面對熙斗跟娜妍4年的愛情還是退卻了,但後來還是勇敢的表達了自己的感情,也祝她能夠找到他口中熙斗跟泰伊的綜合版完美男人!

換乘戀愛2結束了!

看完開始爬文看他們的近況,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這種後遺症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為何是吳秀才】最終回,徐玄振走出喪女之痛,絕地大復仇拉下許峻豪

👉《千元律師》收視突破15% ,最新一集南宮珉不為人知的過去逐漸揭曉,成為千元律師的原因居然是?!

👉【Blind局中人】開播三大劇情看點,懸疑驚悚殺人案,玉澤演被指控是殺人魔?!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換乘戀愛2#換乘戀愛2結局#2022綜藝#TVING#환승연애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