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賞楓咖啡廳推薦|陌生小洞內裡的릴렉스 Relax風景超美|首爾咖啡廳

1 / 1

秋天好像才剛來,但一看到落葉就要有心理準備它隨時會結束🍂 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抓住秋天的尾巴!來分享我新發現的絕美洞內。

去年因為去過了知名的和談林,今年就想說假日來去個不會太遠的地方賞楓、放空一下~於是就在IG上看到우이동這個地方,在首爾!但是偏外圈的地方,不過我剛好住很北邊,開車過去大概30分鐘內就到了。

在此順便提醒大家,要去一定要提早出門,早上11:30-12:30之間最完美,千萬不要下午兩三點來,我們要離開時看到那個車流真的以為是跨年😂 光是要停車就會很痛苦的感覺......

這裡真的很美很清幽,完全不會讓人失望,重點是整個咖啡廳面積大到不行,甚至還有這種團體桌跟單獨隔間。

咖啡廳往下走不僅戶外座位多,還有溪谷,難怪不少家長也會帶小孩來,爸媽喝咖啡賞楓,小孩玩水,一舉兩得👍

但這裡客群年齡層特廣!年輕人和情侶也是不少,我跟男友就選擇戶外躺椅的座位,躺著看楓葉飄下,還有藍天白雲,這就是幸福!

通常這種風景區食物可能都很還好,但這裡的麵包好吃!!有我最愛的鹽可頌跟可頌🥐

飲品也好喝!怪不得韓國人群們等往這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不知道下次賞楓要去哪的,該快收藏起來!趁掉光前再賞一輪🥹 來不及的人們,明年也一定要來一下~真的太美了!

〰️

歡迎來其他地方找我玩!

▪️Instagram @yukiliu0307

▪️Youtube 순유키SOONYUKI

▪️Second-hand store Yukiiii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