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2】一看堪稱韓國戀愛綜藝天花板、全城熱議的最終選擇!偶像劇都不敢那麼拍的畫面全在《換乘戀愛2》

1 / 1

《換乘戀愛2》開播之前已經有許多人的期待值,幸好的是,他並沒有讓觀眾失望。原班人馬在主播室之外,還加添了BamBam作為觀眾的嘴替!

最初不如第一季的熱度,修羅場也沒那麼多,好像沒有吃瓜的必要了。但是直至新的一集播出,新來的嘉賓到來,我才重新找回追看的動力🔥🌟《換乘戀愛》果然永不過時,還是人生必看的作品之一。

以下讓我們看看最終選擇吧~

其他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最終選擇💌

賢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亦

李娜妍

源彬->智秀 

智秀->奎民 

奎民->李娜妍 

李智妍->南熙斗

每對前任的看法❤️

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手法都很不一樣,正如海恩所說這也是我沒想過的!和舊的人相處當然也是更自然啦~大家也可以透過他們預期和愛人的相處猜測他們本人的性格喔~

整理觀後心得🫙🫧

如果你拼命挽回委曲求全的,是給了你無數傷害且以後還會傷害你的,到底有甚麼意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海恩也同樣,已知奎民對自己沒有一絲迷戀,自己卻遲遲無法游出回憶,學不會放手。海恩參加這個節目卻一直被自己的價值觀封閉、情感勒索而覺得突然對新的人心動是對前任不忠貞;甚至聽到奎民對自己喝醉的評價就更指責自己。海恩遇見賢圭,就是翻開人生新一章的機遇,海恩值得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啊

比「明天見姐姐」更瘋狂的是「我的手暖吧」,但更繞梁三日的是「為甚麼逃亡?」賢圭太會說了,電視劇都不敢寫的情節都發生在賢圭和海恩身上了。

換乘戀愛帶給我最大的啟思是愛情的逝去無非是兩種模式——剝奪或是放手。然而,若愛真要逝去,唯有放手。不負一生很難,不負對方就好了。

如果說第一季的名言是「不要對瑣碎的小事賦予意義」,第二季的名言是「不會被開心所騙,這份情感因熟悉而蒙騙。」 我喜歡嘉賓的友情,都是善良誠實又真誠的人啊。世人總是生硬地寒暄,但他們的交流是溫暖的。善良的人往往無法更好的愛自己,卻讓人更想愛他。

【謀愛前先謀生,愛人前先愛己。】

沒有人能撫平羈絆的過往贖回逝去的青春,然而愛讓人無懼走遍萬水千山,為求茫茫人海尋一個你。始終相信每個人的相遇不是偶然是必然,是帶着溫柔奔赴而來的他、眼裏星河滿天的他又好,希望對方的出現讓你忘掉世上過往的刁難。

【世界雖大卻容不下他自由飛翔 籠子雖小卻困起他的非分之想】

海恩終於能夠親手解除項鍊的束縛,這人強大堅韌,唯獨在被愛這件事上很勇敢又脆弱。海恩在知道自己給出的愛不是束縛、不是枷鎖,可以是心血來潮也可以是不求回報的同時,認為自己得到的愛大不如前,是自己必須有甚麼價值才能得到的奢侈品。附上所有夢寐以求的代價,被前任用一條項鍊困住自己——用心裡僅存的回憶去證明對方仍然愛著自己,折磨自己也折磨別人。那種小心翼翼怕把美好碰碎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到深處不糾纏,思念到極致不再見,只是不明白,自己哪裡不夠好讓奎民這麼不珍惜,奎民又哪裡好,值得她紅了眼眶,又笑著原諒 。其實道理她都懂,因為不愛所以不珍惜,因為愛到骨子裡所以原諒。

也許後期回顧一些東西已經不是用念舊的心情,其實海恩根本沒有力氣去看以前,只是為了看一下過去是怎麼紀錄的、塑造一個滿有儀式感的告別,或許可以找到一些方法繼續往前走,至於對過去的自己那些內容沒有太多興趣,逝者如斯。

雖然總在憧憬未來光明,耽誤著耽誤著,也只留遺憾了。每段戀情應該總會有著讓你眷戀的時刻,但是過了你再回味,時間也不會像旋轉木馬那般繞回來。不用和好如初,但也不必形同陌路。 疏離從來都是默許的,無果卻有情。不存在擁有,就沒有被遺棄,又哪來內疚虧欠?中途下車的人那麼多,又何必耿耿於懷?

我敬佩海恩覺悟留戀和堅強,曾經看到過某人分享一段文字。

「我這樣破碎的人,愛我的人要一片一片撿來愛我,實在是辛苦」

她得到的回覆是:「愛你的人會美滋滋地邊撿邊喃喃道,這一片是我的、那一片也是我的」

海恩對愛情的認真實誠讓我由心祝福,她就像一個玻璃瓶一樣透切但脆弱,她願意展示自己感情上的一切,被傷害又特別有破碎感...海恩最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己被親人和朋友愛著吧,碎成玻璃渣,他們也會來撿起自己。

幸福就像個玻璃球,玻璃球從天上掉下來,碎了,碎片散落到每一個人身邊,於是周圍的人就把碎片撿起來。有人撿得多點,有人撿得少一點,但沒有人可以撿到全部,然而始終相信大家終能拾獲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習慣被愛被寵被疼的人們總是忽略一點:你以為你撿到了當中的一大缺幸福的碎片,而輕視因碎片的鋒利容易割傷。正如娜妍和熙斗,註定相愛相殺的人,換句話說即是每天都在熱戀期。我曾經很擔心他們的變卦,不過他們怎麼互相傷害,他們領的結婚證書總會比離婚紙多!

【喜歡未必合適,合適未必喜歡。】

第一季中我的意難平是浩民和普玹,而第二季中我的意難平則是泰亦。從怡賢下車後,他選擇不發訊息,向節目組說了一句「我想發的人突然消失了」「我不能一天內就對其他人有好感」我就很喜歡他啊

泰亦:「我到最後一天都想待在一起的人就是奈言你,我一直就決定好了,想和你度過。」

可能是約會裡舒服大於心動吧。泰亦和奈言雖然線下還沒有在一起,只是依然有交集,我還是好嚮往他們友達以上戀人美滿的關係。泰亦藏不住的心意,是卸下所有防備的象徵。還是給彼此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對方吧,經得起長時間的考驗才是相愛的證明。懂得愛人的人必然不願以愛之名綁架任何人,無疑想要的是:你願意,我值得。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一切源於你自己。】

在我的戀愛哲學中,只要是滿心喜歡的人,都應該、值得爭取。天上不會無緣無故掉一個餡餅,連同中頭獎因需要你在那天心血來潮買了一組號碼才可以成事。賢圭和海恩之所以順利走在一起是因為在海恩不斷迷戀前任之際,當海恩不斷對所有男嘉賓劃線,賢圭還是一如既往的主動出擊,才能攻陷海恩。能走後門的人也有投放心血和時間進社交中,不勞而獲是言情小說裡的事,推崇親力親為的工具書才是人看的。別說著你沒有機會社交,只是那些不實用的驕傲拖著你,所以一切東西都要靠雙手爭取回來,一切源於你自己。

【愛不僅僅是感覺,愛的本質是行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賢圭雖然對海恩一見鍾情,可是他所作的證明了本身。沒有單純靠長著一張嘴說著像被糖衣包裝的話,而是用實際行動打動海恩,堅定她的內心。甜蜜的誘惑永遠不及堅定不移的真心。

換乘戀愛是不僅愛情為主的綜藝節目,更是見證每一位嘉賓的友情。都是很善良的人希望他們都能幸福啊~作為忠實觀眾的我更加是希望有第三季的來臨!!!

日後想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收到最新資訊的朋友們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換乘戀愛2#換乘戀愛 #韓綜 #韓綜推薦 #戀綜 #戀愛綜藝 #韓國綜藝 #奈言 #李娜妍 #金智秀 #李智妍 #鄭奎民 #朴源彬 #賢圭 #成海恩 #金泰亦